女子买茅台验真伪被死亡威胁 店员抢夺顾客手里的酒表示这酒不卖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买茅台验真伪被死亡威胁 店员抢夺顾客手里的酒表示这酒不卖了【图文】

   2024-03-05 01:57:3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女子买茅台验真伪被卖家死亡威胁!据新浪网3月3日报道,近日,在陕西西安,一名女子在五粮液茅台酱香体验馆购买了5500元的茅台酒后,想扫码...

女子买茅台验真伪被卖家死亡威胁!据新浪网3月3日报道,近日,在陕西西安,一名女子在五粮液茅台酱香体验馆购买了5500元的茅台酒后,想扫码验酒的真伪却遭到店员阻止。店员抢夺顾客手里的酒,表示这酒不卖了。

女子买茅台验真伪被死亡威胁 店员抢夺顾客手里的酒表示这酒不卖了

顾客表示自己已付款,店员冲出柜台将店门关闭与顾客发生争执,抢夺顾客手机。见顾客报警后,开始打电话呼叫同伴,叫嚣:你叫老天爷来都没用,你敢打315,我就叫人来照死里弄你。目前顾客已报警。

这位卖家的行为十分恶劣,他用暴力手段极力阻拦买家验证茅台酒的真伪,充分说明他卖的茅台酒是假的!他严重威胁了买家的人身安全,售卖假酒本来就是违法行为,他还用恶言和暴力行为恐吓卖家,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卖假酒将被处以责令停止销售、没收假酒、处罚款、吊销营业执照等处罚。具体处罚如下:1、销售金额五万元以上不满二十万元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罚金。

2、销售金额二十万元以上不满五十万元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罚金。

3、销售金额五十万元以上不满二百万元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罚金。

4、销售金额二百万元以上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恐吓他人如果对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的,会违法《治安处罚法》的规定,恐吓人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