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野生动物园下车狼悄悄靠近 太可怕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野生动物园下车狼悄悄靠近 太可怕了【图文】

   2024-03-05 01:57:35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3月3日,一则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内,女子抱着小孩下车小便,一头狼从后面悄悄靠近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为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画面,时间为...

女子野生动物园下车狼悄悄靠近 太可怕了

3月3日,

一则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内,

女子抱着小孩下车小便,

一头狼从后面悄悄靠近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为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画面,时间为3月3日中午12点19分43秒。画面中,一台白色SUV停在园区内道路右侧,右侧车门外,一名身着深色羽绒服的女子正在抱着女儿在路边让孩子“方便”。而此时在道路左侧出现一只狼,正在向女子所在方向前进。

视频发布者称,“在镜头外还有几只狼在匍匐前进,直奔撒尿小孩,我们在车里拼命按喇叭提醒”。

视频最后,女子带着小孩从白色SUV右后门上车。

记者就此次事件拨打了景区咨询电话。其工作人员表示,景区已关注到此事件,并提醒广大游客遵守园区相关规定,严禁在猛兽区开车窗、严禁在猛兽区下车,不再透露其他信息。

根据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官网显示,园区占地面积3500余亩,园区放养着120余种4000余头(只)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禽名兽以及我们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野生动物园分为笼养区、猛兽区,非洲风情园,中心广场萌宠乐园、草食动物区和步行游览区六个动物展区,可自驾或乘坐园区内观光车参观游览。

记者注意到,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官网内的“注意事项”当中,并未提及游客进园游览的安全注意事项。但在游客服务选项内的文明旅游版块,发布了两则安全游览提示视频, 视频内均提到游客禁止下车内容,发布时间为2023年8月18日及2023年8月15日。

野生动物园内擅自下车太危险

在全国各地的动物园

因违反园区规定

而遭到野生动物袭击

不幸受伤甚至遇难的事件

并不鲜见

2016年7月23日下午,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自驾游客赵女士和她母亲在猛兽区下车,被老虎袭击,赵女士被咬伤,其母亲周女士被老虎咬死。

2020年9月20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游览时,有游客坐在车顶上四处张望。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女孩通过天窗爬上车顶,随后坐在车顶上。车子还在缓缓开着,旁边就有一块警示牌,写着:“匀速行驶,请勿下车。”

有网友认为,面对野生动物,这种行为很危险,简直是“给老虎送外卖”……

2022年5月15日,重庆一野生动物园猛兽区内,一群游客开车游玩时遭遇一只黑熊拦路,黑熊扒车窗险些伤人。园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险情系游客私自开窗投食所致,园区事先有提醒游客严禁开窗。

2022年7月13日,一年轻女子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下车喂鹿,遭到小鹿一脚把她手上拿着的食物踢飞,所幸女子并未受伤。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称园区内除停车场外,其他区域禁止私自下车给动物喂食,动物园内工作人员人数有限无法随时盯紧各区域所有游客,希望游客自觉遵守以免遇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