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断大桥涉事船主已被控制【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撞断大桥涉事船主已被控制【图文】

   2024-02-23 01:15:25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2月22日5时30分左右一艘空载集装箱货船从佛山南海驶往广州南沙途中航经洪奇沥水道时撞上沥心沙大桥桥墩致大桥桥面断裂有车辆和人员落水事故...

 

撞断大桥涉事船主已被控制2月22日5时30分左右

一艘空载集装箱货船

从佛山南海驶往广州南沙途中

航经洪奇沥水道时

撞上沥心沙大桥桥墩

致大桥桥面断裂

有车辆和人员落水

事故中有2人获救,2人遇难

1名船员受轻微伤,3人失联

截至17时许

3名失联人员已经全部找到

沥心沙大桥事故致5人死亡

涉事船主已被控制

事故原因:集装箱货船撞到大桥桥墩

沥心沙大桥位于广州南沙万顷沙镇,大桥一侧连接三民岛,这也是岛上通向外界唯一的陆路交通线。

据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执法人员现场了解,该起事故因一艘货船撞上沥心沙大桥桥墩,导致桥面坍塌,目前发现5辆车从桥上掉落,包括涉事车辆4辆(1辆公交车,1辆货车,2辆小轿车),以及电动摩托车1辆。其中,2辆小轿车落水,其他3辆车落到集装箱船上。

经初步核实,该事故不涉及渔船渔民。

最新进展:两台落水车辆均被打捞出水

16时10分许,第二辆落水车辆也被吊出水面。

据羊城晚报消息,15时30分许,第一辆落水车辆被吊出水面。16时10分许,第二辆落水车辆也被吊出水面。

00:07

沥心沙大桥暂无次生风险,或搭建便桥恢复通行

沥心沙东路处有交警实行交通管制,在该路段通往沥心沙大桥处,不断有应急救援车辆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车辆进入。

据了解,沥心沙大桥系三民岛居民出行主要通道,已疏散周边居民。

在沥心沙大桥撞断现场,中国铁建大桥局的工作人员受邀至现场勘察探讨桥梁修复方案。

沥心沙大桥是三民岛居民出行的唯一通道,记者了解到,有三民岛居民家中已断水,物资短缺,农产品亟待运出。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当前民生第一,目前先通过船运的方式解决岛上居民生活物资问题,尽快恢复用水,之后可以通过搭建便桥的方式恢复桥面通行,搭建便桥预计需要二十天左右的时间,相关方案正在讨论中了。”

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队伍派出15名执法人员和3艘执法船艇,做好岛上人员转移和物资保障。

据介绍,沥心沙大桥断裂事故发生后,搭载于桥梁上的输水管道也出现断裂,三民岛上已经停水,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派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利用沥心沙大桥东侧正在建设中的南中高速公路大桥架设临时送水管道进行保障,同时安排送水车给岛上居民打水。

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同时向过往渔船发出警示信息,提醒加强瞭望,严格遵守水上航行规则,服从水上交通管制措施,严禁危险驾驶行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