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妈妈给25岁女儿生了个弟弟【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53岁妈妈给25岁女儿生了个弟弟【图文】

   2024-03-05 01:57:32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3月1日,黑龙江一网友发布了一个视频,在视频里讲述了自己53岁的妈妈生下第二个孩子的过程。并称:自己和所有的亲戚都很激动,很欢迎这个小...

3月1日,黑龙江一网友发布了一个视频,在视频里讲述了自己53岁的妈妈生下第二个孩子的过程。并称:自己和所有的亲戚都很激动,很欢迎这个小生命的到来。

53岁妈妈给25岁女儿生了个弟弟

据这个视频的发布李女士称,自己今年25岁,妈妈今年53岁,妈妈在25年前生下她之后,爸爸妈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为了更好的照顾她抚养她,给她更好的经济条件,一直没有要第二个孩子,但是妈妈心里一直有再要一个孩子的想法,主要原因是怕女儿以后太孤单。

随着李女士长大,高中毕业,大学毕业…李女士也有了自己今年生活圈子和工作,李女士的妈妈想要一个孩子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直到李女士的妈妈怀孕,怀孕后的李妈妈和爸爸最害怕的就是女儿的态度,怕女儿会难以接受这件事情。毕竟李女士已经25岁了,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个时候突然父母一个"弟弟妹妹",都难以接受。

但是没想到李女士也支持父母的想法,赞成父母的想法,很高兴迎接这个小生命。

在孩子出生的时候,全家的亲戚16个人都在医院门口等待,一起给李女士的妈妈鼓励,比李女士没大几岁的舅舅第一个从医生手里接过来给孩子踩生。

李女士的妈妈比弟弟也大了很多,和弟弟的关系很好,可能这也是她想给李女士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想法。

李女士的妈妈生下了一个儿子,全家人都很激动,医生也称李女士的妈妈真的很勇敢。

关于生儿育女这件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也是现在很多人纠结的问题,想要孩子的考虑到孩子从怀孕那一天起对自己的影响,出生后照顾孩子的时间和精力,上学后辅导孩子的学习,是一个直到孩子高中毕业或者大学毕业才能算告一段落,还要面对以后孩子的结婚等事情。

所以生孩子这件事情会让很多人纠结,就是因为生孩子以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

网友也是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留言称,以后李女士可能会有的忙了,现在父母已经53岁了,能工作的时间和精力也就是10多年,但是这个弟弟的未来父母也许想帮助,精力和能力随时年龄的增长也有限。

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河北的网友称:他们只是想要儿子。

四川的网友称:皇位有了继承人。

广西的网友称:这是给女儿生的吗?

但是也有江西的网友称:理解李女士妈妈,孩子最好还是两个,只有一个孩子风险太大。

不理解的网友,考虑更多的是,孩子以后的抚养问题,现在上学辅导作业就和之前不一样了,而且这个小孩子慢慢长大懂事后对于自己的父母和别的父母年龄相差这么大,也会比较敏感。

李女士认为,人不能太自私,爱自己所爱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父母已经对自己付出很多了,自己也要支持父母。

希望弟弟长大后一定会对自己的父母和姐姐好,不要辜负妈妈和姐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