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地夜空现大面积七彩光柱 引发关注和热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内蒙古多地夜空现大面积七彩光柱 引发关注和热议【图文】

   2024-02-07 02:09:1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地市民夜晚拍到天空中出现大面积五颜六色的光柱奇观,引发关注和热议。12月26日夜晚,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博主发布视频并...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地市民夜晚拍到天空中出现大面积五颜六色的光柱奇观,引发关注和热议。

内蒙古多地夜空现大面积七彩光柱 引发关注和热议

12月26日夜晚,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博主发布视频并表示:“这夜景绝了!”视频显示,其所在的房屋上空出现多道光柱,光柱直插云霄,色彩斑斓,场景壮丽奇幻,像极了极光。在视频下方,不少内蒙古网友也纷纷晒出图片表示,自己也拍到了这一景观。

网友“青城诗影”也发布了相关图片。12月28日,她告诉奇闻事件记者,图片拍摄于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此外,在锡林郭勒盟乌里雅斯太镇的莫女士也告诉记者,前几天,当地也出现了这一奇观。

12月27日凌晨,博主“请叫我三哥”也发布多张图片称,当天凌晨1点,锡林浩特市又出现寒夜光柱。多张图片显示,夜晚,城市建筑上空,出现大面积的七彩光柱,蔚为壮观。

不少网友好奇,这一现象究竟是什么?有人猜测,会不会是地震前兆?

12月28日,奇闻事件记者联系上锡林郭勒盟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这属于自然现象,不仅会出现在锡林浩特,内蒙古多地都会看到,基本每年都会不同程度出现一两次,有时特别明显。一般出现在冬天,但具体什么时候出现却不固定,偶尔才有。至于形成原因,当天气较冷低于零下摄氏度且湿度较大时,天空中会形成一些细小的冰针、冰柱,经由城市当中的各色灯光照射,散射成为五颜六色的“灯柱”。

不过,这一现象持续时间不会很长,一般几十分钟,少则只有十几分钟。与地震也没有任何关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