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老陈直播时哭了 再也回不去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反诈老陈直播时哭了 再也回不去了【图文】

   2024-03-01 01:37:27 互联网258商务网10
核心提示:2月2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反诈老陈直播连麦时痛哭自述: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再也回不去了。公开报道显示,很多人认识老陈,...

2月2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反诈老陈直播连麦时痛哭自述: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再也回不去了。

反诈老陈直播时哭了 再也回不去了

公开报道显示,很多人认识老陈,是通过2021年9月他在直播中掀起的反诈浪潮。

在辞职后,老陈仍进行反诈宣传,他自编自导自演投资拍摄反诈剧,他还把自己的多年反诈经验以文字记录的方式呈现,写了一本书《你真的安全吗》。

这本书向读者科普了被诈骗后的正确处理方式,一共洋洋洒洒15万字,他说,幸运的是这本书的销量非常好,有段时间还登上了某图书平台全国第一,前段时间电影《孤注一掷》上映,我的这本书也受到了更多人关注,我希望书中真实的案例能够给更多人带来警醒。

此前他对媒体表示,他还是想呼吁大家关注反诈,还是认为得有一部分人去研究怎么来做反诈宣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