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读机女孩”高君雨手术后报平安【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手术后报平安【图文】

   2024-03-03 02:17:5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3月2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发视频报平安,称手术进行了12个小时,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好在手术很成功,"大家不用担心"。视频中,高君雨躺...

3月2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发视频报平安,称手术进行了12个小时,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好在手术很成功,"大家不用担心"。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手术后报平安

视频中,高君雨躺在床上,由医务人员推出手术室,她的意识还有些模糊,但仍对着镜头微笑。电梯里,高君雨的妈妈轻声唤她的名字,她微微眨动眼睛。

【1】自述患罕见脑瘤,历时半年才确诊,吃饭洗澡都很耗精力

两天前,"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发视频称,自己得了一种罕见的脑瘤。她在镜头前剃去长发,脸上依然带着笑容,自嘲道:"我竟然有这么多头发。"她写道:"人生第一次剃头,感觉还蛮爽的。"

剃完发后,高君雨摸着自己的光头,笑着说道:"确实有点不习惯,好冷啊,还有点扎手。"她表示,"明天就要去做开颅手术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记录下来。"在视频的末尾,她写道:"勇敢小雨不怕困难!大家等我凯旋!"

第二天的视频中,高君雨躺在床上,被推进手术室。评论区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她一切顺利,早日康复。

据媒体报道,早在2023年6月3日,高君雨就晒出一段视频,透露自己因为生病暴瘦15斤,身体不好让她很焦虑。

一个月后,她再次发视频称自己"拍视频没力气",从2022年12月就一直状态不好,吃饭都要一个小时,洗澡也要耗费很大精力。她在医院检查出浅表性胃炎,几次吃药后,好转并不明显,血压也变得很低,起床时会两眼发黑。强撑着录视频时,她不时停下来,喘着粗气,仍希望将最好一面展现给大家。

奇闻事件多次联系高君雨及其母亲,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复。

【2】因点读机广告走红,保研中传,曾感慨努力学习透支身体

高君雨4岁时,被广告摄制组选中。2009年,她拍摄点读机广告,"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广告词,人们也记住了这个穿着粉色裙子,笑容甜美的女孩。

上初中之前,高君雨已参与三百多条广告的拍摄及少量影视拍摄。为了兼顾学业,高君雨总是把作业带去拍摄片场,在拍摄的间隙,她就拿出作业,开始学习。"这可能也培养了她时间管理的能力吧。"母亲李翠霞此前接受奇闻事件采访时说,"特别是上高中的时候,她会把自己的时间划分得非常清晰,每个时间段做什么,专时专用,效率会比较高。"

她几乎从小优秀到大。2016年,高君雨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中考成绩,七科总成绩为727分,单科成绩均为A级,考入广州执信中学。2019年,她高考568分,超出广东省本科线113分,其中英语136分(满分150分),最终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录取。

2022年9月,高君雨以学分绩点学院第一的成绩,争取到保研资格,也是她所在专业当年唯一保研"国际传播白杨班"的学生。她在视频社交平台开通个人账号,宣布"中国传媒大学,再续费三年哦!"

她曾发视频说,自己学习一直很努力,进入大学还会像高中一样时刻绷紧自己的弦,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要浪费,如果哪一天没有完成当天的学习计划,就会熬夜学习。

学习上的严苛给她带来了好成绩,但也让她的身体越来越糟糕,"我现在回想,那个时候明明可以在周末睡睡懒觉,和室友出去聚餐,好好逛逛我的大学校园享受一下我的大学生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