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区灾民怒斥救援物资是垃圾【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日本震区灾民怒斥救援物资是垃圾【图文】

   2024-02-04 00:29:57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月10日报道,能登半岛地震已过去一星期多时间,但部分震区民众仍然过着捉襟见肘的避难生活。部分灾民为处理送来的救援物...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月10日报道,能登半岛地震已过去一星期多时间,但部分震区民众仍然过着捉襟见肘的避难生活。部分灾民为处理送来的救援物资而苦恼,有人怒斥:“大部分物资都是垃圾”。

日本震区灾民怒斥救援物资是垃圾

10日,在石川县七尾市,被当做避难所的小学门前堆满了纸箱,这些都是刚送来的救援物资。纸箱中全是陈旧的衣服和过期的饮料,有的保质期甚至只到2019年。在小学里负责做饭的厨师川本纪男大声怒喝:“卡车送来的这些救援物资,半数以上都是垃圾,他们把垃圾放下就走了。饮料全是过期货!”

川本介绍称,这些堆成小山的救援物资都是个人或企业从各处送来的,虽然看着很多,但几乎没有能用的。这里没有冰箱和微波炉,有的食品虽未过期,却写明必须冷冻,有的食品则必须放进微波炉加热。“找了半天,只找到香蕉。我根本找不到做饭的材料。”目前共250人在这所小学避难,早晚需准备500份以上的餐食。但川本说,他每次做的量甚至达不到200份。

富士电视台称,无法使用的救援物资仍每天被送到当地,堆得越来越多。灾民虽然需要善意的支援,但他们更需要真正能用于渡过难关的资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