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也是虫子的心头好 一些虫子也对巧克力情有独钟【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巧克力也是虫子的心头好 一些虫子也对巧克力情有独钟【图文】

   2024-03-05 01:57:3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喜欢吃巧克力的不只是人类,一些虫子也对巧克力情有独钟。巧克力中,高脂肪、高热量的夹心层对象鼻虫、粉螨、飞蛾等贮藏产品害虫而言也是不...

喜欢吃巧克力的不只是人类,一些虫子也对巧克力情有独钟。巧克力中,高脂肪、高热量的夹心层对象鼻虫、粉螨、飞蛾等贮藏产品害虫而言也是不小的诱惑。作为巧克力最基本成分的可可,在不同类型巧克力中的含量为20%-60%不等,可可浓度越高,散发的香味越是浓郁扑鼻。

巧克力也是虫子的心头好 一些虫子也对巧克力情有独钟

研究表明,巧克力的挥发物中,苯甲醇、壬醛和苯乙醛等成分对螟蛾的触角具有电生理活性,能够诱发性吸引和产卵行为。

即使巧克力一般都带有外包装,但是在大一点的虫子锋利的口器下,依旧没有任何用处。有研究者用三种主要的贮藏昆虫做了实验,结果发现它们都能在7微米厚的铝箔多层薄膜上打孔。穿孔的直径范围为0.58至1.86毫米,甚至肉眼可见。

巧克力好吃,但是如果放的时间长了,在吃的时候最好还是注意一下,以防万一吃到虫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