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验货风波门店被封 店主被刑拘【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茅台验货风波门店被封 店主被刑拘【图文】

   2024-03-07 01:43:3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在西安盛腾烟酒店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女子在购买茅台酒后要求验码,却遭到了店家的蛮横拒绝和威胁。店家不仅关门限制顾客...

近日,在西安盛腾烟酒店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女子在购买茅台酒后要求验码,却遭到了店家的蛮横拒绝和威胁。店家不仅关门限制顾客人身自由,还声抢手机,恶狠狠地威胁道:“你敢打315,照死里弄你”。面对这样的恐吓,女子无奈只好拨打110报警。

茅台验货风波门店被封 店主被刑拘

这一事件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人们纷纷谴责店家的恶劣行为,对女子的遭遇表示同情。3月4日,当地公安和市监部门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正在联合调查办理中。

经过调查,警方于3月5日对涉事烟酒店采取了果断行动。15时许,警方在烟酒店门上贴上了封条,将店主及其同伙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同时,市场监管部门也对涉事烟酒店进行了查封,并立案处理。

有网友表示,这应该不是第一次发生,也应该不会是最后一次。卖假货还那么嚣张,该!追查到底,假货的根源在哪儿?另外,900米的距离,出警时间35分钟是怎么回事?请问是为什么?

这起事件不仅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严重侵害,更是对社会公序良俗的践踏。呼吁广大消费者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勇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让市场更加公平、公正、透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