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称加钱包裹上门送件引争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快递员称加钱包裹上门送件引争议【图文】

   2024-03-07 01:43:4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根据最新邮政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然而,由于新规定导致的送货时间延长以及收入增加有限,引发了快递员们的不满。一位经...

根据最新邮政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然而,由于新规定导致的送货时间延长以及收入增加有限,引发了快递员们的不满。

快递员称加钱包裹上门送件引争议

一位经验丰富的邮递员抱怨称:“现在送一次快递需要花去我12个小时,但我仅能获得60元的额外收入。”他还补充道:“在新规定的实施下,我们家门口的包裹明显增多,丢件风险也相应提高了。”此外,在如何界定责任的问题上尚无明确的说法。

对此问题,专业分析人士指出:公司总部应当承担兜底责任,并不应该将责任推给员工或网点,更不能让矛盾转移到员工和消费者之间。

同时,针对这些抱怨与担忧,各大快递公司纷纷采取行动。他们宣布从即日起,在上门收发邮件时需额外支付5元费用。这一决定立刻引发行业内外广泛讨论。

网友表示:“包邮到家”的服务实际上涵盖了从收件到配送的全过程,所有费用已经包含在快递费中。因此,送货上门只是这个流程的一部分而已。

对于邮递员与公司的雇佣关系,他们认为增加工资应该由公司来承担,而非消费者买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