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回应老人买药多次扇小女孩脸 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派出所回应老人买药多次扇小女孩脸 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图文】

   2024-03-07 01:43:4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3月4日,广西梧州的一个药店内,发生了一件让人痛心的事情。一位老人多次掌掴一个小女孩,导致孩子哭得撕心裂肺。尽管周围有人,但没人敢上...

3月4日,广西梧州的一个药店内,发生了一件让人痛心的事情。一位老人多次掌掴一个小女孩,导致孩子哭得撕心裂肺。尽管周围有人,但没人敢上前阻止。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

派出所回应老人买药多次扇小女孩脸 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老人显得非常激动,不断用巴掌扇向那个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小女孩无助地哭泣着,但老人并没有停手的意思。他甚至一把将小女孩甩到了凳子上,然后继续殴打。周围的人都看着,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制止。

有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愤怒地表示:“这是亲奶奶吗?怎么下得了这么重的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女孩的无助和痛苦。作为旁观者,我们都感到心疼。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应该用暴力来对待孩子。如果小女孩不听话,可以耐心地哄她,而不是用打骂来解决问题。

据了解,这段视频在梧州市民的朋友圈中被大量转发,影响非常恶劣。更让人震惊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位老人并不是第一次打小女孩了,而且小女孩的父母并不在身边。这让人感到非常愤怒和无奈,怎么能有这样对待孙女的奶奶呢?

对于这件事,当地派出所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已经看到了视频,并且已经处理了。他们称已经对老人进行了教育。然而,网友们对此却并不满意。有人认为这样的处理太轻描淡写了,仅仅教育一下就能解决问题吗?小女孩的心理阴影怎么办?还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小女孩的父母离婚了,所以她一直由奶奶照顾。但无论如何,这种暴力行为都是不能容忍的。

作为父母,如果知道自己的孩子受到这样的对待,肯定会心如刀绞。自己的孩子被这样打骂,哪个父母能受得了呢?这也让我们不禁思考,现代社会中,很多年轻人为了生计不得不外出打工,将孩子留给老人照顾。但是,老人的教育方式和观念往往与现代社会脱节,很容易导致孩子受到不良的影响。

事实上,这种暴力教育并非个例,而是很多家庭都存在的问题。当孩子调皮捣蛋时,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长记性,往往会采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他们认为这样可以让孩子迅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实际上这种做法往往会给孩子带来更大的伤害。

恐吓式教育可能会让孩子暂时安静下来,但长远来看,这种教育方式会让孩子变得怯懦、自卑甚至伪善。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屈服于暴力,将来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人时更容易受到欺凌。这样的孩子长大后很难有自信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

当然,作为家长,面对孩子的哭闹和调皮捣蛋确实会感到烦躁和无奈。但是我们应该尽量理解和倾听孩子的感受,寻找合适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可以尝试与孩子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也可以设定一些规则和奖惩机制来引导孩子正确行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