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青岛栈桥拍照遭恐吓 多方回应【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在青岛栈桥拍照遭恐吓 多方回应【图文】

   2024-03-07 01:43:5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在寒冷的冬夜,青岛的栈桥上发生了一场令人震惊的事件。这是一个平凡的夜晚,却因为一群人的嚣张行为而变得扑朔迷离。1月8日,一位拍照博主...

女子在青岛栈桥拍照遭恐吓 多方回应

在寒冷的冬夜,青岛的栈桥上发生了一场令人震惊的事件。这是一个平凡的夜晚,却因为一群人的嚣张行为而变得扑朔迷离。

1月8日,一位拍照博主在栈桥上为一位女子拍照,本应是一场简单的行为,却意外引发了一场纷争。博主他们以免费拍照为主,一直在帮助别人捕捉美好瞬间,可这一次,他们遭到了一群以收费拍照为业的男子的威胁与恐吓。

起初,一位大叔上前指责他们,声称他们没有营业执照,没有证件,不得在此进行拍照活动,称这是扰乱秩序的行为。而正在被拍照的女子却表示,拍一张照片需要支付十块钱。大叔一直在纠缠,但女子不愿支付,于是她找了正在附近免费拍照的年轻人帮忙。

由于争执不休,大叔找到了栈桥的管理人员,但即便管理人员到场,态度依然强硬,坚决不允许博主他们在那里拍照。拍照博主试图提出可以找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介入,但管理人员却不愿意配合,仍然坚持禁止拍照活动。

最终,曾经威胁过拍照博主的男子再次出现,对博主进行威胁。这并非是第一次,之前他们就曾被恐吓和辱骂,即便路人出面支持,这名男子也毫不退让,最终将拍照博主骂得哭泣不已。对于这番委屈,博主表示从未有过如此的经历。

此事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反响,有人呼吁青岛文旅局出面解决问题。对于栈桥的管理,大家纷纷指责其霸道行为,认为这是公共场合,而且拍照者并非以营利为目的,因此无理由不允许他们自由拍照。一些人甚至质疑这几个人是否真的是青岛本地人,认为他们可能是外地人在青岛谋生,却在不当场合耍横。

然而,无论这几个人的身份是什么,无论他们是否拥有营业执照,干涉他人正当拍照行为的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在这个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的同时,有人提到了身为青岛人的黄晓明,他一直致力于为家乡宣传。然而,这次事件的发生却让人对青岛的形象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这个冬天,青岛栈桥是一个理想的拍照圣地,尤其是有大量海鸥飞临此地,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几分生机。然而,这几个人的霸道行为却让人感到不适,让本来美好的场景被污染。黄晓明作为青岛的代言人,努力向外界展示家乡的美好,而这次事件却成为了一道阴影,让人担心会对青岛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

现在,众多人已经聚集在青岛文旅局,要求对这几个不允许别人拍照的人进行处理。这不仅是对于这几个人的追责,更是对整个城市形象的维护。问题已经引起了公众的关注,相关部门必须认真对待,严肃处理,以维护青岛的声誉和形象。旅行本是一种愉悦的体验,如果这种简单的要求都无法得到满足,那将让许多人对青岛的印象产生失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