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网红观景平台砌围墙?【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四姑娘山网红观景平台砌围墙?【图文】

   2024-03-07 01:43:3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有小红书博主在四姑娘山猫鼻梁观景平台拍照时,看到有工人师傅正在平台外侧施工,她发帖称这是在砌围墙吗?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担心...

近日,有小红书博主在四姑娘山猫鼻梁观景平台拍照时,看到有工人师傅正在平台外侧施工,她发帖称“这是在砌围墙吗?”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担心,“别砌太高了,挡住拍照美景”。也有人猜测,“可能是路边修出一块方便游客停车驻足拍照”。还有人分析,“可能是考虑安全问题,要砌筑防护墙”“单纯加高防护,以前安全隐患太大,平台下的堡坎很高”。

四姑娘山网红观景平台砌围墙?

记者了解到,猫鼻梁是四姑娘山网红观景平台。3月6日,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奇闻事件(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称:“猫鼻梁观景平台不属于景区范围,这个情况要问镇上面。”

四姑娘山镇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问询时表示:“不是砌围墙,而是基础设施维护。之前因为观景平台下面堡坎有安全隐患,所以就进行了基础设施维护,排除安全隐患,不是在砌围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