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村民收到赈灾加拿大鹅称不会卖【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甘肃村民收到赈灾加拿大鹅称不会卖【图文】

   2024-02-27 00:49:5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自然灾害却时有发生,在灾难面前,社会各界人士都会积极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各种帮助,其中,...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自然灾害却时有发生,在灾难面前,社会各界人士都会积极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各种帮助,其中,赈灾物资的发放是常见的救援方式之一,如果你领到加拿大羽绒服,你会卖吗?

甘肃村民收到赈灾加拿大鹅称不会卖

领到加拿大鹅羽绒服灾民称再穷也不卖:有人私信求购,不会寒了捐赠者的心,每年冬天拿出来穿一下!

12月29日,甘肃临夏积石山县的马先生和哥哥的两个遗孤收到了赈灾发放的加拿大鹅羽绒服,这件价值不菲的羽绒服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更成为他们心中永恒的爱心记忆。

加拿大鹅羽绒服,这款在时尚圈颇有名气的品牌,一直以来以其高品质和保暖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然而,就是这样一件看似寻常的羽绒服,在甘肃临夏的这片土地上,却成为了一份特殊的温暖。

马先生表示,他们村里只发放了15件加拿大鹅羽绒服,这些羽绒服是专门针对低保和五保户发放的,尽管他知道这款羽绒服的价值不菲,甚至有人愿意出钱购买,但他坚决不会出售这份心意。在他看来,这份善意是无价的,它不仅仅是一件羽绒服,更是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尊重。

马先生的行为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他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价值,对于马先生而言,或许加拿大鹅羽绒服不仅仅是一件保暖的衣物,更是社会关爱与救助的象征。

网上传加拿大鹅捐赠羽绒服遭倒卖?

有网传消息称,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有卖家对外出售疑似援助甘肃震区的加拿大鹅羽绒服,其实是蹭热点引流售卖羽绒服,编造了赈灾物资信息,对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关于闲鱼上的倒卖信息,完全是不实言论,目前平台已对该账号作永久封禁处理。

对于马先生,把加拿大羽绒服卖掉的事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拍卖就好,卖的钱多买几件实惠的羽绒服就行了。

还有网友表示,像这种大牌能不能直接捐钱,一件衣服钱够一家人生活几个月了。

也有网友表示,卖就卖吧,卖了可以换一个月的生活费,反正我是不会说什么的。

更有网友表示,没事的我感觉,如果换了钱能解决更多的经济问题,解决更多人的困难,这位送羽绒服的功德加倍了。

最后有网友表示,都低保户了,为啥不卖,卖个几千,一年的伙食费都有了!

最后我想说,马先生这份心意是无价的,他宁愿将这份温暖珍藏在心底,也不愿将其变卖为金钱,他的坚守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的美好与善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困境的时代,我们更应该珍惜和传递这样的善意与温暖,当我们收到他人的关爱与救助时,应该心怀感激,当我们有能力时,更应积极回馈社会,将这份善意传递下去。

让我们为马先生的坚守与善良点赞,也为那些默默付出、关爱弱势群体的好心人致敬,愿我们共同努力。让这个世界充满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