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曾陪贾玲考研自己考上了 真是让人感慨万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张小斐曾陪贾玲考研自己考上了 真是让人感慨万分【图文】

   2024-02-27 00:50:0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听过太多什么陪朋友去面试或者试镜朋友没录取自己被选上的故事了,没想到在张小斐和贾玲的身上也上演了这一出!12 年的时候张小斐陪贾玲考...

听过太多什么陪朋友去面试或者试镜朋友没录取自己被选上的故事了,没想到在张小斐和贾玲的身上也上演了这一出!

张小斐曾陪贾玲考研自己考上了 真是让人感慨万分

12 年的时候张小斐陪贾玲考研,结果贾玲没有考上,张小斐自己考上了,真不愧是好姐妹,两人深厚友谊真是让人感动! 在考研路上,张小斐一直陪伴着贾玲,然而现在张小斐也一直陪伴着贾玲,有这样一个朋友真的值了,回想起贾玲领着张小斐参加活动的情景,再看到现在的贾玲,真是让人感慨万分!

贾玲虽然没有考上研究生,但她依然在不断努力变得优秀,即使没有上岸的同学也请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明天开始就能查考研成绩了,祝愿大家二月查到好成绩,三月高过学校专业线、国家线,四月通过面试并收到预录取,七月拿到录取通知书。

张小斐和贾玲的友情让人羡慕不已,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这样真挚的友情,如果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