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老陈”竞聘协警 并非吃不上饭【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反诈老陈”竞聘协警 并非吃不上饭【图文】

   2024-02-27 00:49:5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日前,河北反诈老陈陈国平发布视频喊话求职竞聘协警,如果敢用我、想用我、能用我的,可以和我联系,去做协勤或者是返聘,想继续从事反诈宣...

日前,河北“反诈老陈”陈国平发布视频喊话求职竞聘协警,“如果敢用我、想用我、能用我的,可以和我联系,去做协勤或者是返聘”,想继续从事反诈宣传。

“反诈老陈”竞聘协警 并非吃不上饭

据老陈所说,他当时辞职是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地位和能力,提出辞职之后三天就给批了。

老陈原名陈国平,2021年9月,作为一名反诈民警,他以连麦网红主播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而迅速走红,“你是什么主播”等标志性话语一度成为网络热梗。2022年4月8日,他发布视频称自己决定辞去工作。

此后,他在自己的个人账号继续发布新内容、进行直播。

2月26日,老陈再次发视频称,一发出全国求职的视频,特别多网友为其找工作,称“我们小区缺保安”“我们家缺司机”等。老陈表示,这次求职并不是因为吃不上饭,现在生活状态挺好的,只是做反诈一个人的力量太有限,还是想联合公安部门,利用自己有限的能力干更多事。

“我快50岁了,一般公安单位不会用我,我的打算是去公安部门做几个月协勤,共同学习讨论反诈知识、培养新人,然后再换一个公安部门走走,不断进行交流学习,未来把公域流量转变为社区流量,把各地社群组织起来,联合宣传反诈。”他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