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图文】

   2024-01-29 03:03:0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王健林再次出售位于一线城市的万达广场。1月2日,发现,上海金山万达投资广场近期发生了股权变更情况。据天眼查披露的信息显示,2023年12月...

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

王健林再次出售位于一线城市的万达广场。

1月2日,发现,上海金山万达投资广场近期发生了股权变更情况。据天眼查披露的信息显示,2023年12月27日,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名单,新股东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高茜变更为关兆彧。

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3年4月2日,注册资本11518万元人民币,该公司旗下拥有上海金山万达广场,经营范围包括:商业广场投资,建筑工程施工,日用百货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

上海金山万达广场位于金山新城板块,2015年7月17日开业,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广场、写字楼、商铺、小户型产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按照王健林此前的计划,万达集团将出售其在全国范围内的部分万达广场以换取流动资金。

此前上海已有松江万达广场、周浦万达广场被大家保险接手,加上此次转让的金山万达广场,上海已有三家万达广场被金融机构接手。据此前获取的消息,万达方面一直和险资金融机构进行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已经是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期从万达手中接手的第四家万达广场了。

2023年12月25日,太仓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的大股东由“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叁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张晶变更为牟舟。12月26日,湖州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全资股东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苏州联商伍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同时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由张晶变更为牟舟。12月29日,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由苏州联商肆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而这三家接盘的公司——苏州联商叁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联商伍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联商肆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均为中联基金旗下公司。

官方资料显示,中联基金的核心业务是以REITs为核心的不动产金融业务,以不动产证券化为切入点并向两端延伸,形成不动产投资孵化、不动产证券化投行、证券化产品投资三大业务线,布局各主题不动产全业务链条。

在不动产投资方面,中联基金与日本星野集团、东急不动产、新建元集团等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形成“资本+资产+商业管理”的模式,投资业务模式涉及强主体出表基金、夹层基金、并购基金等多种基金模式,持续落地了众多不动产投资项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