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211毕业男子被裁瞒着妻子送外卖【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38岁211毕业男子被裁瞒着妻子送外卖【图文】

   2024-01-29 03:03:03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网上有这样的一句话:中年男人,连狗都嫌弃。这句话,话糙理不糙。中年的男人,外貌上,很多人掉头发严重,大肚子,身材变形,加上体力和精...

38岁211毕业男子被裁瞒着妻子送外卖

网上有这样的一句话:中年男人,连狗都嫌弃。

这句话,话糙理不糙。中年的男人,外貌上,很多人掉头发严重,大肚子,身材变形,加上体力和精力比不上年轻人,女生嫌弃,职场上也被老板嫌弃。

如果中年男人没有钱,大概只有父母妻子和孩子,以及亲人喜欢他吧。

相对来说,中年妇女,反而没有那么的焦虑。

在北京,一名38岁的男子被裁员了,他都不敢告诉自己的妻子,然后偷偷地去上班,但最终还是被妻子察觉了。

妻子直接把他骂哭:我们该怎么办?

事情发生在北京的一出租屋里,男子已经送外卖好几天了,他晚上很晚才回家,而且没有吃饭。

因为腿疼的原因,男子还找到擦,他这些反常的举动,都被老婆看在眼里。

终于,在老公的口袋里,女子看到了他培训的资料,他竟然去送外卖了,而且已经送了5天了,他都不告诉自己。

女子一气之下,直接对着老公骂了起来?

“你是不是被裁员了,是不是没有工作了?我们的房租、孩子读书的费用,生活费,还有你的负债,怎么办?”

越说越激动,男子直接被骂哭了,他不是不想告诉老婆,而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个家就靠他一个人工作挣钱,他连躺平的资格都没有。

男子今年38岁了,有北京户口,可是他没有没有房,孩子在小学,父母已经近80岁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 ,厄运专挑苦命人。

男子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他的爸爸还生了一场大病,花了很多钱,导致男子一家已经负债了。

目前的情况和他妻子说的一样,房租水电、生活费、孩子读书花销等等,都要花钱,男子没有了工作,他们该怎么办?

因为接送孩子上学,有时还得照顾老人,女子只能做全职太太,目前没有收入。

这也是为什么,男子失业第二天就去送外卖了,他一刻都不敢休息,一家人的吃喝拉撒都肩负在他一个人身上。

骂他,是因为心疼

女子之所以那么生气,是因为气自己老公,失业了为什么不告诉她,跟朋友亲人都说了,就是不告诉她,自己可是他的妻子啊。

除了生气,也是心疼,北京现在这么冷的天气去送外卖,本身男子的脚就疼,这么一折腾,只会更严重。

“送外卖那活是你能干的吗?你有没有想过,你出了什么意外,这个家还要吗?”女子怒吼道。

除了冷、累外,送外卖一直在路上跑,是很危险的,自己一大家子,都靠男子一个人支撑,他不能有任何的意外。

男子也发现,送外卖其实不赚钱,一单配送费5块钱左右,超时或者被差评还要被扣钱。

加上他是新手,很多地方他都找不到,所以这几天下来,压根不赚钱。

骂也骂了,哭也哭了,两人终于说清楚了。

女子不让老公去送外卖了,也快过年了,先放松一段时间,一边找工作,一边休息,然找朋友帮忙,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

男子自己也不甘心,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验,怎么就找不到工作呢?难道就因为自己38岁了吗?

女子决定,年后和老公一起上班,让老人帮接一下孩子算了,一家人要齐心协力度过难关。

网友也安慰男子,慢慢来,会挺过去的。

我也是一北京人,也是80后,咱们都是一样的。我天天也在跑滴滴,加油哥们。

我老公81年的,单位裁员给裁下来了,四十多了,人家招工都要40以下的,根本找不到工作,都在家好长时间了,太难了。

想说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80后和90后都不容易,只能尽最大的努力,给家人提供最简单的生活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