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慧德晒证书否认学历造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完颜慧德晒证书否认学历造假【图文】

   2024-01-02 01:52:56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抖音专题视频《生活闪亮时2023》推出了名为完颜慧德很烦恼的纪录片,该纪录片发布后流量爆增,一跃登上抖音社会榜TOP7,人们也通过视...

近日,抖音专题视频《生活闪亮时2023》推出了名为“完颜慧德很烦恼”的纪录片,该纪录片发布后流量爆增,一跃登上抖音社会榜TOP7,人们也通过视频了解到了这位“网络红人”背后的故事。

完颜慧德晒证书否认学历造假

面对怀疑她亮出了自己的学历证书,面对直播间的玩笑她深感无奈却仍耐心回应,谈及童年和家庭她一语凝噎。“原来完颜慧德真的不是骗子”“对不起老师,我们没有了解真正的您”“父亲给的鸡爪是她的痛,敌蜜是车祸后的无人依靠,拖油瓶是她妈妈的累赘,命运置她于沟谷,她却只是单纯想拉拉同在沟谷的人”……许多网友看过纪录片后意识到自己曾经的玩笑和造梗给完颜慧德带来的打击,在评论区纷纷向其道歉。

在泛娱乐化泛滥的社交媒体环境中,有很多类似完颜慧德的博主以其极具特点的直播或短视频获得了巨大的流量。人们喜欢看,可能并不一定是因为其内容有多么精良优秀,更多的是为了“找乐子”,层出不穷的梗,是当代年轻人聊以自慰的方式。观众群体通过“发疯”式的表达,以夸张的话语实现对主播的戏谑,从而产生一个个网络热梗。

不可否认网友在“造梗”的同时为完颜慧德带来了极大的流量,但是当互联网狂欢的流量具体的落到一个普通人身上,其带来的巨大舆论影响可能是其无法承受的。完颜慧德作为一个普通的心理咨询师,连续直播三年却在一夕之间突然爆火,网络上的种种言论可能并没有带着刻意的敌意,但却让她陷入了深深的舆论漩涡和自我怀疑之中。无论是“学历造假”“出来骗钱”还是“完颜慧德金句模仿”,句句调侃看似无心,实则杀伤力极强,完颜慧德也在纪录片中提到:“我这么一个心理强大的人,在那两天也承受不了了。”

当人们将完颜慧德的语录娱乐化,一个又一个的完颜梗层出不穷,直播间无底线的玩笑提问被剪辑传播获得巨大流量关注,这种泛娱乐化的行为不经意间变成了伤人的利刃。无论是一直玩梗的网民,还是看到纪录片后真诚道歉的网民,都是这个时代下流量引导的使然。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像完颜这样的普通人,莫名其妙地爆火,然后不分青红皂白地被诋毁,被网暴。有人说大家都玩,这只是玩梗啊又没什么,但可能一句又一句的“这又没什么”蔓延下去,会演变成一场巨大的舆论悲剧。我们不应该被泛娱乐化裹挟,更不应该在无限制的玩梗玩笑中丢失自己对问题的思考和判断。

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她的专业水平没有达到大家的要求,但作为一名带有传播、引领作用的网络主播,她也用心帮助了相当一部分人走出困境,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在这个舆论至死的时代,我们更应冷静下来,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不受外界因素影响,正确看待网络事物,去真正地享受网络而不是被网络控制,不要让泛娱乐化演变成为刺向他人的利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