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文旅局都疯了 网友们也当起在线监工【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各地文旅局都疯了 网友们也当起在线监工【图文】

   2024-01-16 01:46:14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正观新闻报道 各地文旅局彼此卷对方,已不是一天两天,但尔滨爆火后,卷出了新高度。公主请来河南云台山山西文旅给大家喊个麦四川文旅连...

据正观新闻报道 各地文旅局彼此“卷”对方,已不是一天两天,但“尔滨”爆火后,“卷”出了新高度。

各地文旅局都疯了 网友们也当起在线监工

“公主请来河南云台山”“山西文旅给大家喊个麦”“四川文旅连夜摇人”“陕西文旅把陕西消防请来了”……近日,各平台热榜上有不少文旅相关词条,其中最卷的当属“山河四省”(山西、山东、河北、河南),纷纷放出大招,网友们也当起在线“监工”,呼吁当地文旅部门积极行动起来。

从1月9日开始,河南文旅官方账号一天狂发二三十条视频,四天共发布112条,从历史名城、文化底蕴到雄山秀水、美食特色、旅游攻略,狂挖自家文旅资源,主打一个勤快。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是让大家注意到了,几天涨粉近百万。

为了吸引年轻网友,河南文旅请来演员王一博助力,还开启了官方账号00后版。洛阳文旅更是“听劝”,安排起了“锦衣卫”“飞鱼服”站岗。

1月初,山西、河南刚刚宣布结成“旅游搭子”,实现六城114家A级景区门票互免。眼看着河南文旅用“题海战术”卷上热搜,11日晚,山西文旅连夜跟上河南文旅步伐开始猛发视频。10个小时发布了57条视频,最快的时候1分钟能发两条。

山东文旅也坐不住了。1月11日,山东文旅官方账号“好客山东”直接公布邮箱,呼吁山东网友踊跃投稿。谁也没想到网友还没来得及投稿,一条“我姓东”的土味视频就把山东文旅送上了热搜,超71万网友点赞。一名吉林网友称“你姓山啊,东哥”,对此,有网友回复“山东人爱用倒装句”。

河北也不甘示弱,紧急将账号名字从“河北旅游”改为“河北文旅”,一天更新75条,喊话“山河四省互不内卷条约正式结束,今天这个卷王我当定了”!

1月12日晚,河北文旅还在视频账号上喊话赵丽颖回家,随后赵丽颖空降评论区:为河北文旅扛大旗。

眼看着“山河四省”你来我往地操作轮番上热搜,全国各地文旅局也纷纷加入行动,于是就有了现在各省文旅局争当显眼包的画面。

“山河四省”梦幻联动

1月14日晚,新华社发布“山河四省”联动视频,推介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四省文旅。

对于各地文旅的发展,也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各地文旅行动起来争当“卷王”,一开年就开足马力加油干,获益的还是广大消费者。

“卷”吆喝也要“卷”服务,跟热点更要善创新。多想金点子,找到好路子,相信各地文旅就能持续红红火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