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总统伪造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巴西前总统伪造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图文】

   2024-02-03 01:22:1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涉嫌伪造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事件有了定论:当地时间1月18日,巴西总审计长办公室出具报告,认定博索纳罗伪造疫苗接种记...

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涉嫌伪造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事件有了定论:当地时间1月18日,巴西总审计长办公室出具报告,认定博索纳罗伪造疫苗接种记录。

巴西前总统伪造新冠疫苗接种记录

原本根据博索纳罗阵营提交的记录,他于2021年7月在圣保罗的一间诊所里打过一针新冠疫苗。但是总审计长办公室经过调查发现,在记录中打疫苗的那一天,博索纳罗根本就不在圣保罗,他在此前一天飞往巴西利亚,并且连续3天都在巴西利亚度过。

博索纳罗涉嫌伪造接种记录的事情,在去年2月被媒体曝光。去年5月,巴西警方搜查了博索纳罗的家,收缴了他的手机和电脑,并逮捕了博索纳罗阵营的多位政治盟友。

博索纳罗此前对媒体表示,他本人对手下帮他提交的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一事并不知情。被称为“巴西特朗普”的博索纳罗,曾在疫情期间公开质疑新冠疫苗的作用。

目前,博索纳罗身背多项司法指控,包括贪腐、操纵选举以及攻击选举结果等。巴西最高法院已经对他在就任总统期间的私人助理毛罗发出了逮捕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