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9岁男孩被遗弃后独自生活2年 此事令法国社会感到震惊【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法国9岁男孩被遗弃后独自生活2年 此事令法国社会感到震惊【图文】

   2024-02-03 01:22:1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1月21日报道,法国普瓦图-夏朗德大区内萨克镇的一名9岁男孩在被母亲遗弃后的两年里,不得不独自生活,而他的母亲及...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1月21日报道,法国普瓦图-夏朗德大区内萨克镇的一名9岁男孩在被母亲遗弃后的两年里,不得不独自生活,而他的母亲及其伴侣就住在5公里外的地方。此事令法国社会感到震惊。近日,昂古莱姆刑事法庭判处这名男孩的母亲18个月监禁。

法国9岁男孩被遗弃后独自生活2年 此事令法国社会感到震惊

报道此案的法国《自由夏朗德报》称,在这名未成年人不得不独自生存的两年里(2020年至2022年间),他主要靠从同楼另外一户人家的阳台上偷来的罐头、蛋糕和西红柿充饥。此外,有一段时间,家里没有暖气,也没有电,他不得不盖着三床被子睡觉,并且只能洗冷水澡。

该案最令人惊讶的一点是,这名小男孩就读的学校声称没有注意到任何异常情况,因为他是个好学生,也一直正常去上学,而邻居们过了两年才报告他的遭遇。

调查人员随后发现,这名男孩的母亲住在其伴侣的家中,距离她的儿子仅有5公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