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回应3年赚102万 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外卖小哥回应3年赚102万 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图文】

   2024-01-15 01:37:40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近日,上海外卖小哥3年挣了102万元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据报道,26岁的陈思,小学未毕业,二十多岁创业失败,负债来到上海,摸爬滚打3...

外卖小哥回应3年赚102万 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近日,上海外卖小哥3年挣了102万元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据报道,26岁的陈思,小学未毕业,二十多岁创业失败,负债来到上海,摸爬滚打3年,逆袭成为上海的“跑单王”之一。

陈思是江西抚州人,之前在老家开饭店,为此向银行贷款80万元。据他所说,饭店开了5个月后亏损严重,只得放弃。背负着贷款,陈思决定来上海闯闯看,“当时满脑子就想着挣钱还债,迈出这一步去闯,不会比现在更差,只会更好。”

2019年陈思刚来上海时,在饭店当厨师,月薪13000元。厨师干了快一年的时候,他发觉送外卖好像赚得更多,便也想尝试一下。于是,2020年,他加入了众包骑手的队伍,主业做厨师,副业送外卖,“那时比现在还辛苦,一天大概就睡3个小时。”后来,陈思索性辞掉了厨师的工作,专职送外卖。

陈思的双手黝黑浮肿,手上有伤痕和冻疮。“冻的,还有摔的,摔了就拍拍灰起来再跑。”他的口吻很轻描淡写。

“这三年多,我赚了102万元。”陈思拿出手机展示了自己近期的收入,2023年8月,他在某外卖平台的收入达4万多元,同年9月收入25470元,10月收入19497元,11月收入25786元。2024年1月,截至记者采访当天,他的收入为9897元。

据相关业内人士证实,陈思此前确实多次成为平台众包骑手中的月度“单王”,三年赚了102万元也得到确认。

如今,陈思已还清了开饭店所贷的80万元,因为在老家买房,还背着10万元房贷。陈思坦言,自己把赚钱放在第一位,但也希望大家不要模仿他这样的工作强度,量力而行。

此事引发热议,不少人为这个小伙子的拼搏精神点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