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人松花江抽冰猴挑战吉尼斯【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1946人松花江抽冰猴挑战吉尼斯【图文】

   2024-02-03 01:22:1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20日,吉林靖宇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靖宇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多人同时玩陀螺活动火热进行。挑战...

1月20日,吉林靖宇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靖宇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多人同时玩陀螺”活动火热进行。挑战现场,1946人身着统一服装,挥舞鞭子,抽打“冰猴”,成功改写了此前1000人同时抽“冰猴”的历史,创下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946人松花江抽冰猴挑战吉尼斯

1940年2月23日,东北抗日联军一路军总司令、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在吉林濛江三道崴子壮烈牺牲。为纪念将军,1946年,濛江县改名为今天的靖宇县。挑战者人数定为1946人由此而来。

本次活动是吉林靖宇将独具东北特色的休闲旅游、竞技运动与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吉尼斯精神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旨在促进吉林靖宇“民俗文化”“冰雪文化”“运动文化”深度融合,高标准打造吉林省四季旅游的新地标。

挑战活动是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吉林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系列活动之一。据悉,马拉松挑战赛将于1月30日至2月3日在靖宇县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举行,通过“1+10+10”模式开展,即以滑冰马拉松为主体,同步开展10项冰雪体育赛事和10项冰雪体验活动,全力打造松花江冬季全域冰雪赛事嘉年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