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冲突各方在昆明达成停火协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缅甸冲突各方在昆明达成停火协议【图文】

   2024-02-04 00:29:5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在中方斡旋和促推下,缅军同果敢、德昂、若开等缅北民地武组织代表在昆明举行新一轮和谈。在12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当被《环...

近日,在中方斡旋和促推下,缅军同果敢、德昂、若开等缅北民地武组织代表在昆明举行新一轮和谈。在12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当被《环球时报》记者问及相关问题时,发言人毛宁介绍了和谈情况,表示双方已达成正式停火协议。

缅甸冲突各方在昆明达成停火协议

毛宁表示,双方同意立即停火止战,军事人员脱离接触,相关争端和诉求通过和平谈判方式解决。双方承诺不损害中方边民和在缅项目人员安全。双方并就停火安排等其他事宜进行了协商。

毛宁提到,保持缅北停火和谈势头,符合缅甸各方利益,也有助于维护中缅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中方希望缅甸相关各方认真落实业已达成的停火协议,彼此保持最大克制,继续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共同推动缅北和平进程取得进展。毛宁表示,中方愿继续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发挥建设性作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