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从十余米高处掉落至坟前 目击者发声【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玛莎拉蒂从十余米高处掉落至坟前 目击者发声【图文】

   2024-01-30 01:20:13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15日深夜,在重庆奉节康乐镇郭家沟,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轿车经过一陡坡时,突然冲破路边护栏,直接从10余米高的堡坎坠落,并落在了一处...

1月15日深夜,在重庆奉节康乐镇郭家沟,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轿车经过一陡坡时,突然冲破路边护栏,直接从10余米高的堡坎坠落,并落在了一处坟头前。16日,目击者告诉奇闻事件记者,司机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事发后自行从车内逃生,看上去没有外伤。

玛莎拉蒂从十余米高处掉落至坟前 目击者发声

网传视频显示,一处盘山的公路斜坡上,路边的护栏已被冲毁,拉起了警戒线,10余名群众正站在路边朝下看,只见斜坡另一侧与山下的菜地存在10余米高的垂直落差,一辆蓝色小轿车掉落在菜地中的一处坟头。有知情人称,此事发生在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康乐镇郭家沟的348国道,菜地旁边就是梅溪河。

1月16日,一名目击者告诉奇闻事件记者,事发时间为15日晚10时许,事故车辆为一辆价值约百万元的玛莎拉蒂小车,该车从348国道经过时,不知何故冲破护栏从10余米高的堡坎上掉了下来,并且落在了菜土中的一处坟头。该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夜色中,这辆蓝色的小车直接横在了一处坟墓前面,车尾严重受损,变形严重。该目击者称,司机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事后自己从车上逃了出来,看上去没有外伤,应该没啥事。

该目击者将照片发布到网上后,有网友分析称,车辆应该是尾部先着地,有一定缓冲,所以人没啥事。

记者就此联系了康乐镇政府,工作人员称,驾驶该车的司机人没事,至于其是否涉嫌酒驾,当地交管部门正在调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