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校内拳打女友?校方:情侣小纠纷【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生校内拳打女友?校方:情侣小纠纷【图文】

   2024-01-16 01:46:17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12月20日,成都师范学院发生一起令人关注的校园暴力事件,一名男生在校内袭击其女友的视频和群聊截图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据网友爆料,事件发...

12月20日,成都师范学院发生一起令人关注的校园暴力事件,一名男生在校内袭击其女友的视频和群聊截图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据网友爆料,事件发生在成都师范学院,涉事男生在校园内对女友实施了暴力。

男生校内拳打女友?校方:情侣小纠纷

事件的视频显示,事发时一名男生与一名女生蹲在地上,两人之间隔着一段距离。女生情绪激动,大声喊话。紧接着,视频中男子突然冲向女生,不顾一切地对倒地的女生连续拳打。另一角度的视频显示,现场聚集了众多围观者,包括一些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迅速介入,将男生拉开,并在现场进行了处理。

对于这一事件,成都师范学院警务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该事件已经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关于具体情况,学校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根据校方的描述,这起事件是一起情侣间的纠纷,涉事女生身体无重大伤害,已经由其母亲接回家中。

学校是学习和成长的地方,校园暴力不仅侵犯了受害者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也严重破坏了校园的安全和和谐环境。该事件的发生提醒所有学校,需要加强对学生行为的监督和引导,确保校园内的安全与和谐。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重视校园内部的暴力问题,共同努力维护校园安全,保护学生的权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