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失守2900点 两市4400股飘绿【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沪指失守2900点 两市4400股飘绿【图文】

   2024-01-17 01:43:0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8日早盘,A股低开低走,沪指盘中失守2900点,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1%。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91%,报2902.40点;深证成指跌1.17%,报9009.8...

沪指失守2900点 两市4400股飘绿

8日早盘,A股低开低走,沪指盘中失守2900点,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1%。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91%,报2902.40点;深证成指跌1.17%,报9009.88点;创业板指跌0.99%,报1758.01点。

盘面上看,工程咨询服务、人工景点、自然景点等板块领涨两市;粮食种植、氨纶、集成电路封测等板块跌幅居前。

旅游板块持续走强,长白山5连板,大连圣亚4连板。消息面上,据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大数据测算,元旦假期3天,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9.14亿元。游客接待量与旅游总收入达到历史峰值。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873:4316,两市涨停27家,跌停12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3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12亿元,深股通流出超17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银宝山新(1.00%)、浙江世宝(2.00%)、思进智能(3.00%)、长白山(4.00%)、清源股份(5.00%)。跌停股部分如下:鼎龙科技(-10.00%)、江苏华辰(-10.01%)、惠威科技(-9.98%)、康隆达(-10.02%)、东尼电子(-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宿迁联盛、倍益康、亚华电子、智迪科技、德福科技,分别为10.020%、6.861%、-4.194%、0.630%、3.244%。

中银证券研报指出,市场预期扭转需等待信用回温信号。2023年A股表现弱于全球平均。内需的强预期弱现实及海外流动性的超预期紧缩是影响全年A股表现的主要因素。展望2024年,在“稳货币宽财政”的政策组合下,A股盈利有望在2024年迎来触底回暖。但需要指出的是,本轮内外环境的复杂性以及吐故纳新的波动进程使得市场预期或仍出现阶段性反复,今年国内需求也大概率呈现“弱复苏”。当前来看,在对于内需的一致预期尚未明朗之时,市场配置方向或仍将集中在具有盈利确定性的弱周期行业及具有安全边际的低估值板块上。信用环境回暖的信号或将成为市场情绪修复的重要拐点。

华金证券研报指出,短期震荡筑底,不应过度悲观。震荡筑底期,短期逢低布局TMT、新能源、医药等行业。(1)中期来看,春季行情下成长占优。(2)短期来看,震荡筑底期低估值稳定类、产业趋势上行以及政策导向的行业占优,当前指向金融地产、TMT和建筑建材等行业。(3)短期建议逢低布局:一是政策和产业趋势向上的计算机(数据要素、国产化)、电子(MR、消费电子、智能驾驶)、传媒(AI在教育、营销、影视等应用)、通信(算力基建、卫星互联网等);二是保增长政策导向以及偏防守的大金融、建筑、纺服、医药(创新药、医疗器械)等;三是超跌的核心资产如新能源(储能、电池)、白酒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