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七号完成全区合练 各系统已经做好发射前的准备工作【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天舟七号完成全区合练 各系统已经做好发射前的准备工作【图文】

   2024-02-04 00:29:5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15日上午,天舟七号货运飞船任务组织了发射前系统间全区合练。目前,各系统已经做好发射前的准备工作。天舟七号任务是2024年度中国载人...

1月15日上午,天舟七号货运飞船任务组织了发射前系统间全区合练。目前,各系统已经做好发射前的准备工作。

天舟七号完成全区合练 各系统已经做好发射前的准备工作

天舟七号任务是2024年度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首次发射任务。连日来,文昌航天发射场全体科技人员顶住新年度高密度航天发射任务压力,承压奋战、连续奋战、坚守奋战,当前已经组织完成了天舟七号货运飞船技术区测试、加注,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垂直总装测试、船箭联合测试、组合体垂直转运等工作。合练中,参试各系统严密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程序有条不紊进行。

据了解,这次全区合练是除点火发射外,参试系统最多、最全的一次综合模拟演练,也是发射前的最后一次合练。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领导表示,这次发射天舟七号货运飞船的是长征七号遥八运载火箭。经过前7次发射,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的可靠性持续提升,测试发射流程持续优化,目前火箭、飞船及发射场各系统状态良好。

当日上午,天舟七号货运飞船与长征七号遥八运载火箭组合体垂直转运至发射区,将于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