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国企副总经理大专毕业引质疑 引发网友关注【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24岁国企副总经理大专毕业引质疑 引发网友关注【图文】

   2024-01-30 01:20:1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24岁职校毕业生任国企副总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关注。网传消息称,1999年出生的刘某某,毕业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

24岁国企副总经理大专毕业引质疑 引发网友关注

近日,“24岁职校毕业生任国企副总”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关注。

网传消息称,1999年出生的刘某某,毕业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后入职中铁建工集团,2023年升任中铁建工集团贵州分公司副总。不少网友留言评论称,24岁就当上了国企副总,究竟是因为家庭背景还是工作能力特别优秀?

针对此事,1月15日,奇闻事件记者电话采访了中铁建工集团贵州分公司,接线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公司确有刘某某的员工,但网传消息是谣言,目前公司已报警处理。“贵州分公司是四级单位,上面还有西南分公司,刘某某只是一名普通员工,并没有行政职级,负责经营岗,是专门接项目的。根据公司文件的规定,只要员工能完成指标,就可以拿到相应的薪资,但是员工的职级不是真正的副总,因此网上的传言与事实严重不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