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宣布将多发2亿年终奖 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董明珠宣布将多发2亿年终奖 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图文】

   2024-01-30 01:20:1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29日上午,董明珠宣布将多发2亿年终奖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证券时报报道,1月28日晚,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在珠海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

董明珠宣布将多发2亿年终奖 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

1月29日上午,“董明珠宣布将多发2亿年终奖”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证券时报报道,1月28日晚,“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在珠海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出席并进行演讲。

在演讲中,董明珠透露了格力2023年利润情况、税收情况,还谈及了对格力股价、员工、企业创新等多方面的看法。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并不关心股价,“我们不靠股价生存”,她在现场喊话股民,如果对格力有信心,就应该长期持有格力股票。

另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董明珠在大会上公开宣布:格力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

董明珠在演讲中透露,2023年格力电器的净利润是290亿元左右。2012年至今,格力电器实现营收18767亿元,实现净利润累计2304亿元,累计纳税1534.4亿元,期间公司还累计向股东分红1067.6亿元。近5年,格力电器平均每年股票分红达140.73亿元。“未来的五年,我们争取翻一番。”董明珠再度立下新目标。

据奇闻事件报道,当天,董明珠强调,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我曾经听到很多的公司,说赶紧想办法上市,因为可以圈钱,割韭菜……所以我们经常看到有暴雷的企业。”

她强调,一个好的企业不是靠股价支撑的,靠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创新,靠的是企业的技术来保证,“我们是对股民最负责任的企业”。

“但是我还是再次重申,格力电器并不关心股价,因为我们不靠股价生存。”董明珠重复了其一贯不关心公司股价的独特观点,并表示格力电器过去五年平均分红每年超过140亿元,这就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董明珠认为,如果投资者对格力电器有耐心,就应该长期持有格力电器股票。

谈到员工,董明珠表示,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利他思想有助于企业发展。她还宣布,格力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

根据此前格力电器的业绩预告,2023年全年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在2050亿元至210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7.8%至10.4%;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270亿元至293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0.2%至19.6%;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在261亿元至27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8.8%至15.9%;预计实现基本每股收益在4.82元/股至5.23元/股之间,同比增长8.8%至18.1%。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