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家乡江西助力 全国各地的网友仿佛激发了一场争夺战【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刘涛为家乡江西助力 全国各地的网友仿佛激发了一场争夺战【图文】

   2024-01-16 01:46:14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最近,随着哈尔滨文旅的火爆出圈,全国各地的网友仿佛激发了一场争夺战,纷纷@自己家乡的文旅局,希望借鉴哈尔滨的成功经验。城市文旅局们...

最近,随着哈尔滨文旅的火爆“出圈”,全国各地的网友仿佛激发了一场“争夺战”,纷纷@自己家乡的文旅局,希望借鉴哈尔滨的成功经验。城市文旅局们开始花式“整活”,不仅疯狂输出,连夜改名、凌晨更新、明星邀客,集体“发疯”卷上热搜。

刘涛为家乡江西助力 全国各地的网友仿佛激发了一场争夺战

在这场热潮中,各地文旅局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江西文旅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好好好,一个个半夜不睡觉是吧,偷偷卷我是吧?今天这个卷王我当定了。”河南文旅请来了王一博,河北文旅喊来了赵丽颖,而江西文旅则艾特本省籍明星,助力家乡上大分,掀起一波明星云集的狂潮。

不久前,刘涛迅速回应江西文旅的邀请:“我来啦~助力我的家乡上分!”这一互动赢得了网友的热烈响应,为江西文旅加分不少。

在这场文旅“内卷”激战中,各地文旅局为了突显自家城市的特色,不仅改名、请明星,还纷纷发布大量精彩内容。江西文旅更是在一天内推出了超过50条视频,应战之余,展现了出色的更新速度。这场“卷王”争夺战,让文旅局们成为了新一年度最亮眼的行业。

在此之前,一些网友反映在社交平台上找不到江西文旅官方账号,引起了一些疑虑。针对此情况,江西文旅速速更名为@江西文旅,并通过抖音账号回应:“已经火速申请改名为@江西文旅。”

这场文旅“内卷”热潮,让人感叹:开年最卷的行业竟是文旅局!各地文旅纷纷加入这场独特的比赛,与明星、网友共同打造了一场富有创意和活力的文旅推广盛宴。这一现象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对于各地文旅的“奇”招,大家纷纷留言讨论,共同见证这场别开生面的“内卷”狂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