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映照百姓红红火火好日子【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烟火气映照百姓红红火火好日子【图文】

   2024-01-27 02:11:0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陕西铜川市的耀州沮河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为这片美丽的湿地披上了银装。在飘雪的天空中,摄影师们捕捉到了一组令...

近日,陕西铜川市的耀州沮河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为这片美丽的湿地披上了银装。在飘雪的天空中,摄影师们捕捉到了一组令人陶醉的画面——朱鹮在满天风雪中翩翩起舞,它们的色泽靓丽,姿态优美,与雪景相映成趣,犹如一幅水墨画。

烟火气映照百姓红红火火好日子

耀州沮河国家湿地公园是朱鹮的重要栖息地之一。朱鹮,是我国秦岭以北首批野放的朱鹮,通过在陕西铜川野外放飞,逐步恢复了它们在这片地区的历史分布地。随着朱鹮在陕西铜川野外的生态适应和习性恢复,它们的活动范围逐渐扩大,不仅在耀州沮河国家湿地公园栖息,还在陕西宝鸡、咸阳、延安等地被观测到。

这组珍贵的照片中,朱鹮在大雪中翩翩起舞,宛如雪中精灵。它们展翅飞翔,雪花在它们的身边飘舞,构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画面。朱鹮的美丽与大自然的神秘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令人陶醉的冬日画卷。

朱鹮是中国特有的珍稀鸟类,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们的生存状况直接关系到湿地生态系统的平衡和可持续发展。铜川市通过开展野化放飞项目,为朱鹮提供了更广阔的生存空间,也为当地湿地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了力量。

耀州沮河国家湿地公园的美景与朱鹮的翩翩舞姿共同展示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场景。这也是对生态保护工作的一份肯定,为未来继续推进湿地生态保护、促进珍稀物种繁衍提供了更多的信心。愿这片美丽的湿地,与朱鹮一同迎接更多的雪花飘飞,共同谱写生态文明的新篇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