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给小吃店大爷镶牙?【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文旅局给小吃店大爷镶牙?【图文】

   2024-01-27 02:11:13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每个来东北旅游的南方宝宝们都想品尝一下东北的特色美食最近哈尔滨一家小吃就被南方宝宝们给包围了上午9点半,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这家...

文旅局给小吃店大爷镶牙?

每个来东北旅游的南方宝宝们

都想品尝一下东北的特色美食

最近

哈尔滨一家小吃

就被南方宝宝们给包围了

上午9点半,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这家小店虽然叫春饼小吃,但他家根本不卖春饼,都是东北老菜,比如大肘子、溜肉段、地三鲜等,味道也是嘎嘎正宗,深受本地人的喜爱。除了味道,还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家饭店的老板是位大爷,传闻脾气特别倔,但听说最近,大爷爱笑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位大爷就是这家春饼小吃的老板,顾客们之所以把大爷发到网上,可不是批评大爷,而是大爷的性格让他们很喜欢。所以视频在发布到网上之后,很多外地的游客都慕名而来。

记者:我看你们是一号,你们是几点来的呀?

河南游客:我们是早上七点多到这儿的。

记者:那这卷帘门开了吗?

河南游客:没,当时还没,等一早上了。

记者:你是为啥要来这个店的呀?

北京游客:我听说这个大爷挺暴躁,今天我想看看这个大爷。

天津游客:抖音上看见的,然后说这个大爷菜炒得挺不错的,就慕名过来了。

记者:网上怎么说的大爷呀,怎么让你感兴趣的?

天津游客:说大爷以前不爱笑,政府给镶牙现在爱笑了,觉得挺好玩的。

记者:刚才见着大爷了吗?

天津游客:没有,他没开门呢。

游客们除了想吃地道的东北菜,都纷纷表示想会一会这位大爷。新闻夜航就为游客们先打个前站。

记者:忙是不是?

春饼小吃 老板:谢谢你啊,早饭还没吃呢到现在。

由于马上到饭口,大爷忙得连早饭都没吃上。赶上大爷要出去买东西,夜航记者便一路和大爷聊了几句。

记者:大爷现在为啥比原先更笑口常开了?

春饼小吃 老板:谁说的,我原来就这样。

记者:网上传嘛。

春饼小吃 老板:网上传,你要信你就采访他们去。

记者:就一直这样。

春饼小吃 老板:我70多年我没变过,性格谁也改变不了。

记者在和大爷聊天时发现,大爷是一个非常直爽的人,而且非常喜欢开玩笑。

记者:现在网上全是你的视频。

春饼小吃 老板:谁知道了,我对这个不太感兴趣,因为我开店这么多年,我就按照我自己的路子走,我不受任何干扰。

记者:是,主要大家都是被您饭店的味道,还有您的个性、性格吸引。

春饼小吃 老板:味道和我关系不大,是师傅做得好。

记者:那肯定跟您有关系呀,那您看咱俩这沟通,您也一直在笑啊,哪有网传的这个呀。

春饼小吃 老板:哎呀,你听那个还能活吗,我对这个都是左耳听右耳冒。

大爷表示,现在很多的美食博主都到他的店里拍视频,但很多内容并不是真实的,尤其是有人说“文旅局拉着大爷去镶牙”那事。

春饼小吃 老板:今年的年初我就镶完了,已经一年了。

记者:文旅局找您了?

春饼小吃 老板:根本没影的事。

上午11点,第一批客人进屋,小饭店里一共就四张桌,瞬间就坐满了。

客人:大爷方便点菜吗?

春饼小吃 老板:不方便,哈哈哈。

嘴上说不方便,可转身大爷就为顾客点起了菜,顾客们也都被大爷的语言和性格,逗得哈哈大笑。

幽默、热情、豪放

都是我们东北人的特点

正是因为这些特点

才吸引了八方来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