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哥收到小土豆的回礼泪奔了 引发关注【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哈尔滨大哥收到小土豆的回礼泪奔了 引发关注【图文】

   2024-01-27 02:11:1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两名南方游客为感谢哈尔滨大哥的热情招待,从家乡江西寄来特产,收到礼物的哈尔滨大哥边流泪边拆包裹,引发关注。网友评论千里送鹅毛...

近日,两名南方游客为感谢哈尔滨大哥的热情招待,从家乡江西寄来特产,收到礼物的哈尔滨大哥边流泪边拆包裹,引发关注。网友评论“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她们把能够买到的特产全部安排上了”。

哈尔滨大哥收到小土豆的回礼泪奔了 引发关注

奇闻事件采访获悉,两名江西女生经过6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哈尔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热心大哥司增辉。之后,两人通过邮寄家乡特产的方式,向司增辉表达感谢。

“一下就触动到我了,感受到了人和人之间奇妙的缘分,会记一辈子的感觉。”司增辉回忆,当他收到这份来自远方的礼物,感动不已,忍不住泪崩。

【1】她们跟疯了一样玩雪

1月22日,奇闻事件联系上了司增辉,29岁的他是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的一名广播主持人。他记得,1月13日中午12点下班时,碰见了两个来自南方的大学生,猜测对方是不是要去往火车站,自己可以开车送她们一程,于是上前询问。

经过交谈,司增辉得知两人准备乘坐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返程。他注意到,距离上车时间还有大半天,两名女生待的地方刚好离自家不远,便邀请她们到家里做客。

“我怕她们不敢上车,我就当她们的面给我媳妇打了个电话,还说家里还有我媳妇和妹妹,是没问题的。”司增辉说。

过程中,他努力找寻话题,问对方“玩了什么?吃了什么?有什么遗憾?”她们想了想说,想去踩踩没有被人踩过的雪地,他便开车带着两人前往没被踩过的雪地。

“她们两个疯了一样玩,可开心了。”天黑后,司增辉留她们在家里吃饭,他的媳妇和妹妹准备了各种食物。

他形容,那顿饭非常有过年的味道,其间他还放了首《恭喜发财》做背景音。他怕她们吃不饱,一直让她们多吃点,两个姑娘撑到直呼“真的吃不下了”。

有一个姑娘举杯的时候不小心把蘸料洒到裤子上,他爱人还帮对方把裤子洗了,放到暖气片上烘干。饭后,司增辉将两人送到火车站,并留下一张合影。

【2】已备好东北特产邮寄给女孩

司增辉自己也没想到,会收到两名女生的回礼。1月18日那天,他收到两个江西赣州快递箱子,里面不仅有赣南脐橙,还有贴着吃法、做法标签的鱼丝、黄元米果等特产。

他回应,当场并没有留下她们的联系方式,只有妹妹加了其中一个女生的微信。“等快递到了她们才跟我妹妹说寄了特产,应该是偷偷记了小区名字邮过来的。”

令司增辉最感动的是,邮寄的每款特产上都贴心地标注着做法、吃法,特别是鱼丝上贴有谐音“余思”的标签,“当时一下就触动到我了,感受到了人和人之间奇妙的缘分,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会记一辈子的感觉。”

昨晚,他们夫妻二人也准备了东北特产,打算回寄给两名女生。“这种感觉就像是走亲戚,以往的旅游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吃点看点就完了,但现在旅游方式已经变化了,我们到一座城市旅游,本地人像招待亲戚一样,游客也能把这座城市当成家,这都是新的很不一样的体验。”他说,通过和游客们热情互动,他深切感受到了南北融合成一家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