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一客机发动机空中喷火盘旋2小时 未接到旅客受伤的通知【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川航一客机发动机空中喷火盘旋2小时 未接到旅客受伤的通知【图文】

   2024-01-27 02:11:1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21日,四川航空一架从长春飞往成都的航班在爬升过程中,右侧发动机突然喷射出火焰。机组人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飞机盘旋近两小时返航降...

1月21日,四川航空一架从长春飞往成都的航班在爬升过程中,右侧发动机突然喷射出火焰。机组人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飞机盘旋近两小时返航降落长春龙嘉国际机场。22日,四川航空回应奇闻事件记者称,该航班因出现故障报警信息返航,未接到旅客受伤的通知。

川航一客机发动机空中喷火盘旋2小时 未接到旅客受伤的通知

1月21日,一位网友在某网络平台上发帖称,当日12时44分,他乘坐的四川航空3U8424航班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起飞后,突然发生发动机故障。当时,飞机刚离开地面,他就听到右侧发动机传出“砰砰”约10次异响,疑似有火光出现。飞机在空中盘旋了近2小时后,没有在目的地成都双流机场降落,而是返航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另外一名网友称,该航班起飞后在爬升过程中,右侧发动机突然喷出大量火焰。机组人员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利用飞机自身的除火系统,将发动机的火源熄灭。飞机随后中断爬升,在长春市区以北2400米的高度盘旋并联系龙嘉国际机场管制员,为飞机降落和返航做准备。当日14时32分,飞行员驾驶客机平稳降落在龙嘉国际机场。

1月22日,一位目击者告诉奇闻事件记者,1月21日中午,他正在龙嘉国际机场内拍摄飞机。他看到川航3U8424航班刚离开地面,右侧发动机就开始喷射火焰。随后,该航班在空中盘旋了近2小时,最后降落在龙嘉国际机场。

航旅纵横APP显示,1月21日川航3U8424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1-200(N),最终抵达成都双流机场的时间为1月22时0时10分,延误7小时35分。

四川航空工作人员告诉奇闻事件记者,1月21日,该司3U8424航班因出现故障报警信息返航,于当日14时33分安全降落在龙嘉国际机场。该司随后安排补班航班重新起飞,未接到有乘客受伤的通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