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入职北京人艺引争议 没有进行社会公示和公开招聘【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郑云龙入职北京人艺引争议 没有进行社会公示和公开招聘【图文】

   2024-01-25 02:20:4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发现,北京人艺官网演员列表中出现了郑云龙的名字,还有关于他的详情介绍,这也意味着郑云龙已经入职北京人艺。此前,郑云龙已...

近日,有网友发现,北京人艺官网演员列表中出现了郑云龙的名字,还有关于他的详情介绍,这也意味着郑云龙已经入职北京人艺。

郑云龙入职北京人艺引争议 没有进行社会公示和公开招聘

此前,郑云龙已多次在北京人艺的舞台上表演话剧。

但有部分网友质疑,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录取程序不合理,没有进行社会公示和公开招聘。

据@北京文艺广播 报道,有网友打电话咨询北京人社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公示是在单位内部公示的。北京人艺有用人自主权,是按照急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的考察方式。

这不是郑云龙第一次因入职问题陷入争议。在某次采访中,郑云龙曾自曝靠母亲进入某单位并拿到北京户口,工作三个月后便辞职。这一言论遭到网友质疑。

2020年7月,郑云龙被曝“违规落户北京并吃空饷”。

2020年7月21日,因违规高考而受到处理的艺人仝卓,“塌房”后“破罐破摔”,发微博怒撕声入人心男团“好兄弟”郑云龙:“郑云龙仅上班三个月、辞职2个月后仍然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落户,落户手续还没问题,手续是否有造假?”质疑郑云龙走后门进事业单位。

2020年7月24日,有网友晒出举报图片显示,北京东城区人力社保局通过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市长信箱对有关郑云龙的质疑进行了回应。

奇闻事件从北京东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经该局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与郑云龙劳动合同存续期间,正常办理社会保险登记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在劳动关系解除后办理社会保险转出手续。

此后,郑云龙的前单位还专门发文回应这件事,称郑云龙在六年前已经离开了,集团内部会查找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并且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公开资料显示,郑云龙,199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音乐剧、话剧及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级,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拿到了“最终首席”称号;2019年,加入“声入人心男团”,并作为专家团推选的踢馆歌手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