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遭恐袭 专家:非美以惯常手法【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伊朗遭恐袭 专家:非美以惯常手法【图文】

   2024-02-08 01:16:4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开年3天,全球就发生很多大事,频率之快,事件之诡异,让人眼花缭乱。看似与我们无关,实际与我们很相关。我刚聊完李在明遇刺事件,伊朗就...

开年3天,全球就发生很多大事,频率之快,事件之诡异,让人眼花缭乱。看似与我们无关,实际与我们很相关。

伊朗遭恐袭 专家:非美以惯常手法

我刚聊完李在明遇刺事件,伊朗就已经发生了恐怖袭击。从媒体资料来看,1月3日,发生在伊朗东南部克尔曼省的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已经造成84人死亡。这是伊朗历史上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伊朗恐袭事件发生后,美国方面表现很奇怪,以最快速度对外宣称,此事与美国无关,甚至还称与以色列也无关。

美以不承认,没人会惊讶。很快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站出来承认了,我看网媒并没有因此引起多大轰动,其实伊斯兰国站出来承认才让外界感到奇怪。

当然还有一个不同的信号我们应该注意到,我们的对伊朗发生的恐袭表示谴责,我们也向伊朗发去了慰问电,这是以往不寻常的动作。

如今生活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事件来得太快,我们被大量事件裹挟,没人会想太多。但一个大范围“恐袭时代”将来临,而且这个时代,是被某大国背后操纵。

2023年以来,我曾写过一篇关于“暗杀时代”的文字,因为,很多奇怪的暗杀事件发生了,而且背后都有某大国的影子。

现在看“恐袭时代”也来了。被大国操纵下的暗杀行动,也是恐怖袭击。现在针对伊朗的恐怖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而且策划很久的恐怖袭击事件,没有针对特定人群,就是对平民展开恐怖袭击。

不要单纯认为这是恐怖组织所为,伊朗也是伊斯兰教国家,“伊斯兰国”敢去招惹伊朗?

没这么简单,从伊斯兰国实力来看,如果单独对伊朗发起恐怖袭击,可能性很小。

对伊朗这样的大国发动恐怖袭击,需要满足很多条件才能实施。

一是要有发达的情报网络支持。

二是要有安插的内鬼,内外勾结,并能提前部署炸弹。

三是要有发达的现代指挥系统,实现远程操纵。

就这三个条件,伊斯兰国根本不具备。

我以前曾经写过一篇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文字,这个恐怖组织当年出现,简直是横空出世。有时弱得像一帮乞丐,有时强的让人不理解。

事出反常必有妖。伊斯兰国背后势力很强大,知道哪个大国操纵,就明白这个组织为什么而来。

01

很多事没有因就不会有果。

恐怖袭击为什么突然在伊朗发生?

我们捋一捋近期的事就会发现,中东局势的变化,已经让大漂亮国坐不住了。

哈以冲突后,老美不希望冲突搞大,但以色列骑虎难下,下手杀死大量巴勒斯坦平民。

此时的哈马斯已经脱胎换骨,以色列也早已失去往日的光环,以色列两次停火,看似理由充分,实际上以方没钱了,需要歇歇,补充后再接着打。

从打的过程中,被神话的以军并没有那般强大,哈马斯的灵活作战,让外界看到哈马斯已经非同一般了。

老美在中东尴尬之时,黎巴嫩真主党、胡塞武装出手了,两个武装各自对美国进行打击。

面对胡塞武装打击,美国甚至纠集几个国家搞联军,但并没有国家参与,最后美国在红海的航母撤走了。

老美航母一撤,当时就预感到,有可能发生不可预测事件。

因为老美的航母不是“撤”是“躲”,老美要用损招了,怕用损招后遭到报复而躲避。

果然没几天,伊朗就发生了恐怖袭击。

伊朗遭到恐怖袭击后,果然也如之前预料的一样,大漂亮第一时间就否认,更让感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伊朗是黎真主党、胡塞武装的背后的老大,伊朗也学美国发动代理人战争。

伊朗算是很低调了,一直没下场。

不过不下场,就会被拖下场。

此次伊朗遭恐怖袭击,伊朗事前居然不知道,可见背后操纵势力有多隐蔽。

伊朗遭恐怖袭击,实际上被算计了。

不要以为伊朗会对以色列发动报复,根本不可能,即使以色列参与,也是与美国联手。美以相继否认,事件还没有证据,伊朗也很难受,如果不反击,就会被民众视为软弱,危险更大。

02

伊朗恐怖袭击后,我们不能无感,应该引起特别警惕,为什么?

因为一个真正的“恐袭时代”可能要到了。

以大漂亮国现在的精力,很难对外发动大规模战争,但不要忘了,近几年,所谓的恐怖袭击,大部分与大漂亮有关。

大漂亮支恐早已坐实。在阿富汗、巴基斯坦、中东、叙利亚等地都有大漂亮支持的恐怖组织,名为恐怖组织,实际上类似于雇佣军。

这两年,发生在巴基斯坦针对中国人的恐怖袭击事件,背后就有美国和印度的影子。印度现在也学会了支恐。

前几天,外媒还曝光了印度支持俾路支恐怖组织的内幕。

只要出钱,什么恐怖组织,就是正规武装也会变成恐怖组织。对他国搞恐怖袭击,对操纵国来说,没什么代价,还有更多的利益。

有人会说,伊朗情报系统这么差吗?

不是差,而是伊朗也被渗透了。

以前我们谈过伊朗与美国关系,两国看似苦大仇深,其实关系很微妙。伊朗国内亲美政客很多,而且有些政客也被美国收买。

也只有像伊朗这样的国家,才有可能遭到袭击。

况且恐袭之前,伊朗与俄罗斯还发生过不愉快,伊朗不满俄罗斯在伊朗领土主权表述。

俄罗斯情报部门很厉害,难道告诉伊朗。

俄伊虽有小矛盾,但俄罗斯不会落井下石,估计俄罗斯情报部门也不知道其中的情报。

保密程度之高,很少见。

总之,伊朗遭恐怖袭击后,除了分析原因,更要看到一种趋势,对反美国发起恐怖袭击,以后可能会成为常态,而且恐袭事件发生后,会让你“哑巴吃黄莲有口说不出”。

大漂亮必然会否认,况且这种证据很难找。

03

我们要警惕伊朗恐怖袭击事件,有可能会对我们下手,有人说不可能,越是认为不可能,就越会发生。

大漂亮在我们国内操纵颜革等有案底,黑手伸的很长。

我们为什么要警惕?

不警惕不行了,中美之间的较量,只是封锁和被封锁,看似不温不火,实际上大漂亮现在焦虑状态很严重,一些反华政客不断释放出“核平中国”的狂妄说法,不要以为他们做不出来,连BD都打明牌了,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

随着我们不断突破,老美封锁泡汤,老美当然会用其他手段对付我们。

当前看,直接摊牌还暂时不会出现,但“颜色革命”、“恐袭”等恶性事件有可能发生,我们到了严防死守的时刻了。

快过年了,越是在这样的节骨眼上,越要瞪起眼来排查隐患。也要看到国内有些内鬼早被大漂亮买通,他们甘愿为大漂亮效命。

查隐患,面上的好查,但要隐蔽式就很难了,需要多方位下手。但千万不能大意了,否则危险就来临。

我们之前说的“最大的危险来自内部”,其实也包括国内可能发生的不测。

既要抓好经济,更要抓好安全。没有安全环境,任何事都做不成。

都说2024年更难,这个“难”字含义很多,包括很多事,内外势力勾结很严重,已经到了左右我们舆论的地步,只要狗粮给到了,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

就个人来说,也应该做好防护,发现线索,及时报告,为了自己,也为了国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