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成功减肥100斤 冲上了热搜第一【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贾玲成功减肥100斤 冲上了热搜第一【图文】

   2024-01-12 01:40:1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刚刚,贾玲发布长文亲自证实自己减了100斤随即贾玲减了100斤话题冲上了热搜第一我亲爱的朋友:一年多没见,我好想你们……消失的这一年多里...

贾玲成功减肥100斤 冲上了热搜第一

刚刚,贾玲发布长文

亲自证实自己减了100斤

随即“贾玲减了100斤”话题

冲上了热搜第一

我亲爱的朋友:

一年多没见,我好想你们……消失的这一年多里我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这部电影我拍了整整一年,春夏秋冬一共四季,开机了五次(因为太累了,所以多了一次),我也成功减了 100 斤,并且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杀青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坐在床边,月光照在我的背上,我光着膀子吃了五包巧克力威化,一共 30 块……现在回忆起来感觉自己特别帅,像一个疲惫的勇士拿着自己的战利品!

电影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其实一直以来,我知道瘦了100斤的我,现在只要跟大家见面,就是对电影最好的宣传,可是我舍不得。我怕打扰了电影带来的惊喜,我更不想让你们认为我单纯的拍了一个关于减肥的电影。所以这一年虽然有很多讨论,但我从来没主动提过。因为这部电影跟减肥无关,甚至跟拳击关系都不大,这是一部讲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的电影。我也有好多关于人生的问题想跟你们讨论,等上映后的吧~还有就是……拍这部电影,我用尽了全力,只希望你们在电影院再次见到我的时候,能为我感到骄傲。电影里面有一个过去的我,也有一个新的我,希望她们俩你们都能喜欢。

最后就是......这一年真的好饿好累,像过了一辈子。如果路演的时候见到我,有机会能不能上台抱抱我,虽然我现在抱起来可能会有点“硬”,但我真的好想你们!大年初一见!

今年6月

“贾玲为了新角色要减重100斤”

就曾登上热搜

电影摄影师刘寅近日接受采访时称

他最近在和贾玲合作一部电影

对方为了新角色计划减肥将近100斤

采访截图

刘寅透露电影名是《热辣滚烫》

当时已经完成了一部分拍摄

进入了一个休息期

要等贾玲完成将近100斤的减肥计划

网友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贾玲(本名贾俞玲)共关联5家企业,其中仅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存续状态,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贾玲父亲贾文田,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影视策划,经济贸易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文艺创作等,由贾俞玲、三亚市文艺小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孙集斌共同持股。贾文田共关联4家企业,其中3家为存续状态,除上述公司外,其还在海南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并持股10%,在喀什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董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