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物中心惊现外星人?视频曝光【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美国购物中心惊现外星人?视频曝光【图文】

   2024-02-08 01:16:5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小伙伴们,你们听说过最近在购物中心引起混乱的外星人事件吗?就在前几天,美国迈阿密的警察们突然接到通知,说有一帮青少年在那里搞事情,...

小伙伴们,你们听说过最近在购物中心引起混乱的“外星人”事件吗?就在前几天,美国迈阿密的警察们突然接到通知,说有一帮青少年在那里搞事情,紧急赶到现场,动用了60多辆警车!

美国购物中心惊现外星人?视频曝光

结果这整个过程居然演变成了一个关于“外星生物”的热门话题,现在社交媒体上都在疯狂传播这个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迈阿密的一个室外购物中心,一段视频引发了奇怪的传言,声称外星人已经降落在佛罗里达。这些传言始于一段在互联网上流传的视频,声称显示了一个巨大的身影在迈阿密市中心购物中心Bayside Marketplace外行走,周围有数十辆带有闪光灯的警车。

新年伊始,周一晚上,超过六十辆警车冲到迈阿密市中心的Bayside Marketplace,以制止一群青少年之间的斗殴冲突,当地电视台报道称,这些青少年“引起恐慌”并在购物中心内“制造骚乱”。许多人都表示,自己这辈子没看到过这么多警车在同一个地方出现!

当地时间晚上8:30有人报警声称听到枪声,实际上却是巨大的烟花声。为此,警官紧急赶到位于401 Biscayne Blvd的两层购物中心。

居民Ryan Landy住在26楼的公寓,俯瞰着Bayside。他表示,最初似乎有人在人群中开枪或引爆了烟花。

“我们正在看电影,因为天气很好,门是敞开的。我们听到了很多连续的枪声或爆炸声,我不敢确定,因为才新年不久,可能是烟花。于是我们出去看,发现那里有很多人在跑。不久之后,警车就纷纷赶到,大约有十辆,还有一辆救护车。”

Landy说,就在他以为事情开始平静下来的时候,他又听到了更多的警车声。“有一大群人在Bayside外面奔跑,然后我们听到一阵喧嚣声,现在他们就在街上奔跑,穿过汽车之间奔跑,差点被车撞到,真是一片混乱。”他说。

迈阿密警方表示,这些持棍棒的青年卷入了某种斗争,警察不得不介入进行人群控制。随后,青少年们四散奔逃。

当时,由于这“一大群不守规矩的青少年”,当局关闭了Biscayne Boulevard的2nd和4th Streets之间的一些车道。警方还指出,有一群人进入商店并制造了破坏。数家企业因此关门整夜。

而警方在这个案件中的大规模部署引起了社交媒体用户的怀疑,认为青少年闹事不至于动用如此庞大的警力!一些网友对迈阿密购物中心事件进行的分析形成了一种“阴谋论”,即一名外星“生物”是这场混乱的真正原因。

许多人看了网上传播的该事件的视频,并声称他们在颗粒状的视频中看到了外星人的影子,这个梗一下子就成了社交媒体上的大热话题!

“10英尺高的外星人/生物(被摄像机拍到?)在迈阿密购物中心内外被射击,媒体保持沉默,警察掩盖事实,声称孩子们是在用烟花打架,然而那晚所有这些警车和空中交通都停了下来,除了黑色的军用直升机……

而且媒体没有报道。视频中看到了一个行走的影子,你们怎么看?”一个用户在X上写道。

“我放大了关于迈阿密购物中心生物的TikTok视频之一,所以你可以看到这个灰色的生物在这些警车和建筑物之间行走,”另一位用户在平台上写道。

几天后,迈阿密警方终于对这些谣言做出了回应,表示他们大规模出现在购物中心的真正原因是对有50多名可能持有棍棒的青少年在购物中心打架的报告作出的回应。“没有外星人,没有机场被关闭。没有任何事情向公众隐瞒。哈哈。”

然而,警方声称这段模糊的、近距离拍摄的视频,是从多层楼上录制的,根本不是什么超自然生物。“这是一个人走路的影子。

如果你看视频开头,你可以看到影子底部的那个人,”迈阿密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员Michael Vega说道。“如果真有什么生物,我和其他警察会拿出手枪、步枪和霰弹枪,躲在我们的车后面。”

如果一月份才几天就发现外星人,那么新的一年一定会很疯狂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