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一载30人左右大巴发生侧翻【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挪威一载30人左右大巴发生侧翻【图文】

   2024-02-08 01:16:54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驻挪威使馆提醒赴挪旅游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近日,挪威路管局发布公告,挪威出现强降雪天气,提醒民众尽量避免驾车出行。另据我馆获悉,1月22...

挪威一载30人左右大巴发生侧翻

驻挪威使馆提醒赴挪旅游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近日,挪威路管局发布公告,挪威出现强降雪天气,提醒民众尽量避免驾车出行。另据我馆获悉,1月22日,一辆载有30人左右的大巴车从挪威奥斯陆前往卑尔根途中,遇暴风雪发生侧翻,车上中国游客幸无伤亡。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提醒赴挪旅游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时刻注意旅行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取得联系。

挪威报警电话:112。

挪威急救电话:11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65612308。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领事保护电话:+47-93066621。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