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北极遇到开中餐厅的四川老乡【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小伙在北极遇到开中餐厅的四川老乡【图文】

   2024-01-13 01:49:1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一位中国小伙勇敢地骑行至北极地区,在芬兰偶然遇见了一家挂满大红灯笼的中餐厅,令人惊奇的是,餐厅门口还贴着一个福字。而更让人感...

近日,一位中国小伙勇敢地骑行至北极地区,在芬兰偶然遇见了一家挂满大红灯笼的中餐厅,令人惊奇的是,餐厅门口还贴着一个“福”字。而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餐厅的老板竟然是他的四川老乡!在这个遥远的北极,当小伙看到熟悉的家乡菜和听到乡音,他的心中瞬间涌起一股暖流。

小伙在北极遇到开中餐厅的四川老乡

据悉,这位老板娘透露,她来自四川都江堰,小伙则是四川乐山的。在如此寒冷的北极,能够遇到中国人,尤其是来自四川的老乡,两人都感到十分激动。老板娘热情地提出要免费招待小伙,但小伙礼貌地拒绝了,坚持要自己买单。

小伙在这家餐厅品尝到了一碗地道的臊子面,第二天一早,老板还为他准备了打包的食物,并煮了4个白水蛋。暖心地叮嘱小伙:“你路上小心点儿。”在这遥远的北极之地,一碗家乡的臊子面和老板的关心,让小伙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有网友表示,大红灯笼是节日喜庆的象征!在那么远的地方远遇到老乡,确实很有亲切感!每5个地球人里就有一个是中国人,估计川菜要征服世界了!

那么,北极不是十分的寒冷和荒凉吗?在这里开餐馆生意会好吗?北极地区都包括哪些地方呢?有人认为,北极圈内都叫北极,北极圈的范围包括了格陵兰岛、北欧和俄罗斯北部,以及加拿大北部。芬兰虽然属于北极,但不是那种荒无人烟的地方。

其实,北极地区并不都是无人区,虽然大部分地区非常寒冷和荒凉,但也有一些人类居住和活动的地方,例如一些科研站、原住民社区等。在这些地方,人们需要食物、水和温暖的住所等基本生活物资,因此一些商业设施和服务也就应运而生,例如餐馆、商店等。

在北极地区开餐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考虑到很多特殊的因素,例如食材的运输和储存、员工的招聘和培训、以及当地法规和环境等方面的限制。但是,对于一些有志于开创新事业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领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