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图文】

   2024-01-14 00:59:2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校友会榜》,引发网友热议。胡润财富榜作为中国推出的第一份财务榜,其公信力和权威度在业内倍受认可。此次它...

1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校友会榜》,引发网友热议。胡润财富榜作为中国推出的第一份财务榜,其公信力和权威度在业内倍受认可。此次它公布胡润校友会榜,无形中也透露出许多关键信息。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

在校友会榜中,清华大学稳居第一,该校有32位优秀校友都曾登陆过财富榜。伴随着优秀校友名单的曝光,我们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高调嫁给京东老板的章泽天成功上榜,在清华优秀校友中排行第三。

名单上赫然写着章泽天净资产高达600亿,所属公司为京东。她与排名第一的校友王兴资产相差一半。不过后者是美团老板,一手创立了产业,而她是凭借婚姻实现阶级跨越,双方之间还有些差距。

早在2019年,章泽天就登过胡润财富榜,当时她是以夫妻的名义与刘强东一同出现在榜单上,显示她们共同持有1880亿人民币,如今虽然表面上看财富有所“缩水”,但是这是独属于她一人的财产,背后的“含金量”极高。

早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刘强东婚后退居幕后,自称婚后每月只领一块钱工资,所以奶茶妹妹分不了多少财产,如今来看一切都是无稽之谈,他十分支持妻子发展事业。

1月初,章泽天疑诞下双胞胎儿子一事登顶热搜,有媒体曝她带着两个婴儿现身公园,孩子的衣着一模一样,旁边还配有专门的育儿嫂,一人照顾一个,而她逛逛公园和保姆聊聊天,生活很是惬意。

在此之前就有她诞下双胞胎的传闻,她自己怀孕时也透露“以后要拥有三倍的爱”,与爆料恰好属实。涨泽天本人没有出来承认,想必也是怕舆论影响。

众所周知刘强东早年有过一段婚姻,他与前妻育有一子现在跟着他生活,对于富豪而言孩子肯定是越多越好,如果再是双胞胎儿子,肯定是喜上加喜。再加上豪门素有生孩子奖励一说,不少豪门阔太婚后都专注于生娃,章泽天为了家庭更是减少了许多活动。

不过她婚后偶尔几次参加活动,老板娘的气势倒拿捏得当,当年在蔚来发布会上,她与王屹芝明争暗斗,那句“你老公来我们家,用了十五分钟讲述蔚来汽车的想法,我老公用了五秒钟说yes”火遍网络,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章泽天,侵略性十足。

在大众以往的思维里,章泽天并没有任何攻击性,看着像个邻家姐姐,但是她婚后的种种表现都相当霸气,并不是单纯依靠男人的花瓶,这也是刘强东选择她的主要原因。

现如今她诞下二胎已儿女双全,老公刚经历了桃色绯闻风波,对她正是爱意和愧疚并存的时刻。以她的才能和野心,肯定不会甘于拘束在家中做全职主妇,孩子都有专门的保姆照顾,从生活到教育都无需发愁,想必章泽天也是时候发展事业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