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傅园慧的司机被罚款3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勒索”傅园慧的司机被罚款3万【图文】

   2024-02-28 01:39:0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长白山发布官微消息,2月17日,游客傅某某在自媒体上发布在长白山包车遭遇临时加价的求助信息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立即会同有关方面开展...

据长白山发布官微消息,2月17日,游客傅某某在自媒体上发布在长白山包车遭遇临时加价的求助信息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立即会同有关方面开展调查处理。

“勒索”傅园慧的司机被罚款3万

经核实,傅某某通过网络中介包租了潘某某的私家车,在开往景区的途中,因司机向傅某某一行推销旅游收费服务项目未果而发生争执,出现中途停车等情况。经查,司机潘某某未取得从业资格,车辆也无相关营运手续,存在严重运输安全隐患,其本人也承认非法运营的事实。当地交通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吉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对潘某某按上限处以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正联合周边地区加大对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维护每一名游客的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努力让每一名游客在长白山都有良好的旅游体验。

此前报道

游泳运动员傅园慧自称在长白山包车遭“半路加钱”,引发网友关注。据中新体育消息,吉林有关部门表示,事发地已展开全面调查,将对司机的违规行为严厉惩处,绝不姑息。

2月17日上午,傅园慧在长白山发求助微博称:“咱们包了车现在被勒索了,半路加钱让我们买票;我们不同意,他不开车了咋办,我要不要报警啊!”

随后,傅园慧发多条评论称“司机想把我们留半路高速上”、“在去雪岭马拉爬犁的路上”。

17日上午晚些时候,傅园慧再次发文表示:“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吉林文旅部门已经第一时间介入,问题已经解决,谢谢大家。”

傅园慧1996年1月7日生于浙江杭州,曾获2015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以58秒95的当时个人最好成绩晋级决赛。赛后采访中,傅园慧率真幽默的表达受到网友的喜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