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地上空现巨型黑圈 目前暂不知道该烟圈成因【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陕西一地上空现巨型黑圈 目前暂不知道该烟圈成因【图文】

   2024-01-31 01:55:12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1月14日,陕西铜川,铜川市瑶曲镇杏树坪村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烟圈,引发当地村民惊呼。1月14日,铜川市耀州区应急管理局回应,目前暂不...

1月14日,陕西铜川,铜川市瑶曲镇杏树坪村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烟圈,引发当地村民惊呼。1月14日,铜川市耀州区应急管理局回应,目前暂不知道该烟圈成因,截至16时30分许未接到事故报告。

陕西一地上空现巨型黑圈 目前暂不知道该烟圈成因

瑶曲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经过他们的核实烟圈出现后不久即消散,目前当地也没有事故及突发情况的报告。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未查清该烟圈的形成原因,他们将进一步进行核实。

相关新闻

北京等地上空疑现不明飞行物

1月14日晚6点多,北京、河北等地多位网友发帖称,拍摄到天空中有疑似不明飞行物体。

北京网友:“不明光团,飞着飞着就没了”

北京网友:“一朵移动的云状物体”

北京网友:“今天天气很好,没有什么云彩,然后看到有发光的物体移动过来,光没有闪烁,所以应该不是飞机,而且能看到那个发光的物体有三个光源,呈等腰三角形排列。拍完视频后,我看到最后这个发光的物体,像一团雾一样散开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这是啥啊”

北京网友:“这玩意是啥啊?而且飞行特别快,一下子就到我面前了。”

北京网友:坐标北京通州北苑地铁站附近,时间18.13分,先是一团雾状的光团从西向东飞行,同时光团的东侧有一大圈光晕,没有一点声音,光团慢慢发散,变成三个光球……

河北保定网友:保定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是不是火箭发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