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考虑国外直播 引起网友热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董宇辉考虑国外直播 引起网友热议【图文】

   2024-01-31 01:55:20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称没东西可卖了12日停播一天,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质疑其饥饿营销。据中新经纬报道,与辉同行微信号12日早间发文称...

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称“没东西可卖了”12日停播一天,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质疑其饥饿营销。

董宇辉考虑国外直播 引起网友热议

据中新经纬报道,“与辉同行”微信号12日早间发文称,1月12日停播一天,因为没东西卖了!

据媒体报道,董宇辉1月10日在“与辉同行”直播间直播时发现大部分货品售空。他表示:“多少单啊,为啥这么快,明天没啥卖的了能不能放假一天。”

随后,“与辉同行”停播的话题12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并迅速冲上热搜高位。

有网友惊叹于“与辉同行”的大流量称“丈母娘的消费能力真棒”。

也有网友质疑其饥饿营销,表示“很难不让人觉得是饥饿营销,开播几天就把东西卖完了?后面一点工作没做?我是有点不太信的!”“这很难不怀疑是饥饿营销,辉你最近也太频繁上rs(热搜)了吧”。

截至发稿时,话题“与辉同行因没东西卖停播一天”已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的位置,阅读数达7413.8万。

1月9日19时,董宇辉个人工作室官方账号“与辉同行”抖音号开启首场直播。

当晚与辉同行直播3小时后,销售额就突破1.5亿元。整场直播持续4小时,最高在线人数达170万,累计有5348万人涌入直播间,点赞量超过12.4亿次。

有媒体统计,开播时“与辉同行”粉丝数为416.8万,结束时粉丝数达到708.9万,即在不足4个小时内,董宇辉涨粉近300万,几乎每分钟涨粉1.2万。

截至发稿时,“与辉同行”抖音号粉丝数已达1000万。

此次直播中,格外值得注意的是,董宇辉称,将尽快办国货专场。

据了解,近日,多位网友在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评论区喊话国货品牌,不少国货品牌听劝已和“与辉同行”联系,申请加入宇辉国货直播间。

据蓝鲸财经消息,目前已有包括上海药皂、伟龙小饼干、莲花味精、汇源果汁等几十家企业称已取得联系。

此外,俞敏洪曾透露,自己去国外也在考虑“与辉同行”的国际化直播。

俞敏洪建议董宇辉可以到“澳大利亚”进行直播,“我那边的朋友也跟我谈起,什么时候让小董过来呀,想见见他。”俞敏洪表示,“宇辉你的影响力已经扩大到国外了”。对此,董宇辉应承道,“哎呀,也有澳洲丈母娘了!”

董宇辉谈话间透露,目前“与辉同行”也在考虑国外直播的可能性,后续应该会考虑到国外尝试直播。

俞敏洪称,宇辉团队六七十人,不会给董宇辉销售任务。

天眼查APP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董宇辉,俞敏洪担任监事,同时也是受益所有人,最终受益股份99%。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日用品批发、互联网信息服务、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旅游业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股权穿透可见,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孙东旭任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等职务。

另据中国新闻周刊,俞敏洪在直播中透露,该账号产生的收入计入东方甄选,但如果董宇辉离开东方甄选,账号归属权将归董宇辉。

此前,为董宇辉抱打不平的罗永浩曾提到,董宇辉拿走东方甄选至少一半左右的收益才相对公平,算下来大约有数十亿。

据媒体报道,业内对个人IP的估值一般是(GMV销售额-成本)x12个月x100个月,目前市场上董宇辉IP估值大概是10亿美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