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动物园两只袋鼠对打到飞起【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广州一动物园两只袋鼠对打到飞起【图文】

   2024-01-31 01:55:20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奇闻事件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两只袋鼠用尾巴支撑双腿,激烈地对打了起来,互相拳打脚踢,一旁还有其他...

据奇闻事件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两只袋鼠用尾巴支撑双腿,激烈地对打了起来,互相拳打脚踢,一旁还有其他袋鼠围观。有网友调侃,没想到逛动物园还“加演”了一场“格斗比赛”。

广州一动物园两只袋鼠对打到飞起

1月8日下午,该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回应,视频是摄影师一直在旁边等着,才捕捉到的画面,它们并非经常打架。前来观光的游客只能凭运气,不能确保一定能看到此场景。

至于这两只袋鼠为何会对打,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动物间正常的自然举动。

实际上,袋鼠打架并不罕见。据《济南时报》,2023年7月4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两只赤大袋鼠也打起来了。该野生动物世界的保育员介绍,雄袋鼠好打架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原因:争食、抢对象、闲着无聊。

“看这个情况,打得不凶,不紧不慢的,说明就是无聊,母袋鼠发情时雄袋鼠之间的真打才叫狠,那时保育员们就得关注预防着。”保育员说。

据《科普中国》,袋鼠的上肢结构更接近于四足行走的动物,没有像人类这么突出的肩膀关节和发达的肩周肌肉群,手臂的活动范围基本也只能够直前直后地动弹,腰身也是直板一块,不能灵活扭转,但是——当它们锁定目标后,会用粗大的尾巴作为支撑点,起跳之后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踹出去的一脚上,这一脚猛踹能够踢出750磅(340千克左右)以上的力量,不仅从力量上消除了和人类拳击手的差距,那双大长腿还把小短手的缺陷给补上了。受过训练的拳击手能打出超过700磅(318千克左右)的重拳。另外,袋鼠奔跑起来的时速能达60千米。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现场园区的工作人员还称,一般游客到园区观光时需乘坐小火车,并且不能随意下车,从而保证游客与动物之间有一定的安全距离。此外,每个区域也都有饲养员和安保人员在现场,能够保障游客的安全。如果游览时恰好遇到这种动物打架的特殊画面,司机和导游会酌情延长在该区域停留、观光的时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