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该不会是贾玲的胳膊吧【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这该不会是贾玲的胳膊吧【图文】

   2024-02-28 01:39:0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电影《热辣滚烫》发布了预告片,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在预告片中,有一只胳膊的出现,让不少网友惊叹不已。更有网友结合贾玲近日声...

近日,电影《热辣滚烫》发布了预告片,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在预告片中,有一只胳膊的出现,让不少网友惊叹不已。更有网友结合贾玲近日声称自己减肥100斤的消息,猜测这只胳膊是否就是贾玲的。

这该不会是贾玲的胳膊吧

贾玲作为一名知名的喜剧演员,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此前,她曾经透露过自己为了拍戏而减肥的经历,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然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贾玲再次开始了减肥计划,并且声称自己已经成功减肥100斤。这一消息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贾玲减肥成果的关注。

在电影《热辣滚烫》的预告片中,那只胳膊的出现让不少网友联想到了贾玲。从胳膊的形态和肤色来看,确实与贾玲之前的形象有些相似。而且,这只胳膊在预告片中的动作和表情也让人不禁想到了贾玲的喜剧形象。因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只胳膊是否就是贾玲的。

对于网友们的猜测,贾玲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从预告片中的画面来看,这只胳膊确实有可能是贾玲的。毕竟,贾玲最近减肥100斤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娱乐圈,而且她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曾经表示过自己为了拍戏而减肥的经历。因此,如果这只胳膊真的是贾玲的,那么这也将成为她减肥成功的一个有力证明。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只胳膊并不一定是贾玲的。毕竟,在电影中有很多场景和特效需要用到道具或者替身来完成。因此,这只胳膊也有可能是剧组为了拍摄需要而使用的一些特殊道具或者替身的手臂。

不管这只胳膊是不是贾玲的,网友们的猜测和热议已经证明了贾玲减肥100斤的消息在娱乐圈中的影响力。同时,这也反映了大家对贾玲的关注和喜爱。希望贾玲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好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和表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