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曝20年4次贩卖婴儿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自曝20年4次贩卖婴儿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图文】

   2024-02-25 01:31:2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广西柳州一名五旬金桔苗商人李某某,被当地群众举报20多年来充当中介人贩子,持续贩卖婴儿,包括李某某本人有一个(买来的女儿)。李某...

近日,广西柳州一名五旬金桔苗商人李某某,被当地群众举报20多年来充当中介人贩子,持续贩卖婴儿,包括李某某本人有一个(买来的女儿)。

男子自曝20年4次贩卖婴儿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李某某白天在云南当地推销广西柳州的金桔苗,晚上则抽空介绍其贩卖婴儿、洗白婴儿身份上户口的经过。

李某某介绍,如果有人愿意出售婴儿,其会通过自己的社会关系寻找买主或者发散消息,一旦找到买主,李某某负责收钱,并指导买主将婴儿放置在没有监控的地方,制造“捡拾弃婴”的假象后报警。

记者实地调查中,李某某自述转卖过4名婴儿,并且还能继续提供婴儿。

经金桔苗商人李某某的介绍和男婴买主巴某的佐证,一条完整的“婴儿买卖——洗白身份流程”逐渐显露。

首先,金桔苗商人李某某多年来在贩卖婴儿的流程中,提供婴儿来源并转手买婴款项,充当了“人贩子”的角色,买家为了杜绝后患,避免跟婴儿生父母见面,也乐意“多出钱”找中间人买卖。第二步,李某某以其“操作过多次上户口”的经验,指导买主报假警,假借“弃婴”之名促成“事实收养”。第三步,向民政部门骗取“领养证”。

就这样,巴某2017年花费3万元从李某某处购买的出生2天的男婴,在5年后的2023年,最终落户在了巴某家。

澎湃记者对柳州柳南区2021年的39名弃婴流向梳理分析发现,有30名弃婴被送到儿童福利院后,又以“寄养”的方式,被送回到“捡拾者、报警人”手中,概率高达76%。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